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青岛车市 »  中华特供30台,8月提钱放“价”带回家

中华特供30台,8月提钱放“价”带回家

2013-08-22 09:56:5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赵偲宇   

【网上车市青岛讯】8月24、25日青岛华世通华晨4S店将举行“中华H530、H330闭店抢购双倍放‘价’”活动,买断中华车型30台——我和我的小伙伴都惊呆了,让您提前享受车展价。

中华H530全系车型当日购车优惠万元现金,并有机会获得导航等装潢大礼。仅限24日一天!

中华H330全系车型当日购车优惠3000+,千元维修基金工时卡等你来拿。仅限25日一天

车展价格提钱放假,不需要在苦苦等待,只需等3天,您就可以享受到最优质的待遇,还在等什么,活动报名热线:0532-66713705   13969870272

中华H530

中华特供30台,8月提钱放“价”带回家

 在4708×1788×1475(mm)超大车身上,“L形”概念设计在前大灯、尾灯、中控台等车身多个细节上得以完美展现。中华H530所搭载的1.5T发动机拥有涡轮增压、正时链条与双顶置凸轮轴等技术,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36马力,峰值扭矩达到200N·m,与其他自主品牌1.5T发动机相比,中华的这1.5T发动机的性能表现还算不错。

中华特供30台,8月提钱放“价”带回家

进入车内并没有很多国产新车所发出的那种刺鼻的塑料味,整体造型具有很强的自主性,上深下浅的配色也非常符合国人的审美。整体仪表台的上半部分,均采用了软性材质,并且装备工艺上也有着不错的表现。真皮包裹的方向盘握在手里很充实,多功能按键的手感也不错。仪表采用了双圆的设计,中央显示屏里的信息很丰富,车外温度、瞬时油耗、续航里程等等,并且还可以通过方向盘上的多功能按键进行很多功能设定,给车主带来了一定的自主权。

中华H330

中华特供30台,8月提钱放“价”带回家

外观上,H330长*宽*高分别为4523mm*1758mm*1460mm,轴距为2580mm。标准的家轿及身材,但是2580的轴距一点也不会让人怀疑它的实际驾乘空间。动力上,搭载一台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该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达到105马力,峰值扭矩为143N·m。

中华特供30台,8月提钱放“价”带回家

黑色和米色搭配的内饰主色调保守温馨之余能够带来些许动感元素,颜色的处理既不会太过抢眼也不让人嫌沉闷,中央的多媒体控制区域采用亮度更加明显的银色塑料突出该区域,线条柔美连贯。车辆全系标配双安全气囊以及ABS+EBD等安全系统。

官方微博: http://e.weibo.com/2442776033/app_1620356353

网站地址: http://www.qdhastone.com/index.asp

中华特供30台,8月提钱放“价”带回家

青岛华晨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华晨中华 金杯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174  地址: 青岛市崂山区深圳路153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