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庞大一汽-大众 2013古城墙车展惊艳登场

庞大一汽-大众 2013古城墙车展惊艳登场

2013-08-22 09:34:24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厂商稿    作者:张萍   编辑:李伟   

2013年大同古城墙国际车展即将于8月23日-28日拉开序幕。大同城墙历史悠久,其位于今大同市城区,拥有东和阳,南永泰,西清远,北武定四门。香车、美女、古城墙这三者完美的结合将诠释着大同古城新貌的新特色。

庞大一汽-大众 2013古城墙车展惊艳登场

本次车展大同庞大一汽-大众4S店将惊艳亮相。届时,一汽-大众品牌旗下各款车型将悉数亮相,全方位展现一汽-大众值得信赖、自信睿智、乐于表现、年轻活力的品牌个性,令消费者一睹大众汽车的国际品质。

庞大一汽-大众 2013古城墙车展惊艳登场

 展会现场大众全新捷达、全新迈腾等车型巨幅优惠,现场订车更有超值惊喜大礼相送,欢迎广大爱车人士于活动期间莅临南城墙永泰门赏车、鉴车。

超高的德国品质工艺和全面人性的安全保障、豪华设计和强劲动力、多项创新科技应用,使迈腾无愧为高端豪华B级车。

庞大一汽-大众 2013古城墙车展惊艳登场

全新捷达秉承大众集团前瞻造车理念和精湛德国品质,融入年轻化的动感活力,以匠心独具的设计与纯熟工艺,全新动力总成辅以舒适乘坐感受,贴心的安全防护系统,焕然新生。全新捷达恪守一如既往的卓越品质,注入焕然一新的时尚基因,成就理性的选择。

国际车展活动日期:8月23日-8月28日

国际车展活动地址:大同市南城墙永泰门

庞大大同南郊一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2-5093222 地址: 大同市南环路西延东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