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衢州车市 »  衢州宝驿 BMW6系敞篷轿跑车 体验与众不同

衢州宝驿 BMW6系敞篷轿跑车 体验与众不同

2013-08-21 16:48:29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李和军   

BMW 6系敞篷轿跑车昂然矫健的身姿,让人一见倾心,即刻点燃驾驭激情。舒展流畅的车身线条,不落痕迹地融入宽阔的后部,优雅中饱含张力,动感十足。光影交错中,犹如一场视觉盛宴。

一个灵感,一根线条,一场旷世的设计。BMW 6系敞篷轿跑车,行云流水,御光逐影。BMW 6系敞篷轿跑车的设计灵感,来源于流水不息的生命力和活力。车身以流畅的线条,勾勒出强劲的动感,正如奔腾之水,势不可挡。

衢州宝驿 BMW6系敞篷轿跑车 体验与众不同

车顶打开时,环绕整个乘客舱的腰线使之与外界隔开,营造出专属的内部空间。而当车顶闭合时,车身线条则一路延伸到车顶翼中,简洁流畅,勾勒出BMW 6系敞篷轿跑车独具魅力的车身轮廓。   

同样魅力十足的还有双氙气大灯。日间行车灯的LED光冠圆环和加强饰条凸显车头风采。车辆底部稍稍前倾的双肾型进气格栅和强劲的发动机罩,创造出强大的气场。让BMW 6系敞篷轿跑车如此专注的目标只有一个:前方的道路。

衢州宝驿 BMW6系敞篷轿跑车 体验与众不同

BMW 6系敞篷轿跑车,让远距离驾驶成为冲刺的体验。踩下油门,V8汽油发动机即刻释放出澎湃的动力。每一处转弯,感受与地面的无比接近;每一次加速,聆听发动机沉稳有力的低吼,不由地振奋。

BMW 650i的V8发动机配备汽油直喷技术和单涡管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加速时可产生惊人的300千瓦 (407匹马力) 功率输出和最大600牛米的扭矩。同时,8档运动型自动变速箱使发动机转速始终保持在最优范围内,换挡平稳,为您提供最佳驾乘舒适感。   

安装在V型气缸组件的涡轮增压器使发动机设计更显紧凑,且减轻了发动机重量。系统化轻质底盘结构和最佳空气动力学性能使跑车拥有了独特的灵活性,完美的抓地性和精确的操控性。
不经意的一瞥,便已然情不自禁。指尖慢慢划过缝线,去感受白色真皮上那些精致的装饰。 BMW 6系敞篷轿跑车选配的彩色对比色缝线,展现了极致的高雅,并彰显内装的独特品味。朱砂红、象牙白、黄棕色、灰色, 搭配特定的内装,真皮包裹的仪表板、中央控制台、车门上方饰件和侧围采用双搭接缝修饰,契合完美。

衢州宝驿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总投资达1.3亿元,占地总面积超过12000平方米,建筑采用德国BMW设计风格,恢宏大气,是衢州市 第一家五星级标准的豪华汽车品牌4S店,也是浙江省目前规模最大、功能最齐全的集整车销售、配件、信息反馈、维修服务于一体的BMW汽车销售服务旗舰店。 公司拥有资深的BMW行业精英,专家型的经营团队,配备全套的BMW全球统一标准的诊断与维修设备,致力于“整车销售、维修、配件及信息反馈”四位一体的 专业服务,切实让每一位走进宝驿的客户体验到BMW集团享誉全球的奢华高贵专业的全套4S服务。

衢州宝驿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宝马(进口) 华晨宝马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843  地址: 浙江省衢州市衢江区振兴东路555号
衢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08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