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宁波车市 »  2013年玛莎拉蒂宁波路演暨试驾活动收官

2013年玛莎拉蒂宁波路演暨试驾活动收官

2013-08-21 16:20:2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刘红霞   

网上车市宁波站讯  2013年玛莎拉蒂宁波路演暨试驾活动收官】2013年8月13日-8月14日,世界著名豪华品牌玛莎拉蒂在甬城唯一授权经销商-宁波博骏行举行了规模宏大的“2013玛莎拉蒂路演”活动,三叉戟全系车型悉数登场,无论是成人四座设计的GranCabrio 玛莎拉蒂GC敞篷跑车;还是舒适优雅的全新Quattroporte总裁轿车以及适合急速体验的GranTurismo GT跑车系列,每款都是奢华之作。

2013年玛莎拉蒂宁波路演暨试驾活动收官

2013年玛莎拉蒂宁波路演暨试驾活动收官

据悉,本次活动为客户带来的是玛莎拉蒂深度体验之旅,2天的时间,近50位的宁波玛莎拉蒂爱好者及媒体朋友前所未有地体验了玛莎拉蒂公路驾驭感,零距离感受“三叉戟”的魅力与激情。此次试驾活动,宁波博骏邀请了专业跑车教练带领客户体验玛莎拉蒂不同车型的驾驶激情,亲身感受玛莎拉蒂无与伦比的驾控性能。

2013年玛莎拉蒂宁波路演暨试驾活动收官

路演活动试驾路线融入了驾驶体验更注重人文景观,将来至于意大利的激情体验与宁波的城市文化风情完美融合,车队穿过了宁波大学、明州大桥、东钱湖、老外滩等汇聚宁波历史文化特色的胜地,沿途吸引众多路人的目光。

2013年玛莎拉蒂宁波路演暨试驾活动收官

嘉宾们还可以通过驾车途经高速、高架、隧道、城市道路、乡野小道等各种路况,亲身体验了世界顶级跑车的驾驶乐趣和操控感受,也对意式文化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不仅让所有参与的贵宾体验到玛莎拉蒂独有的尊贵风范和驾控魅力,更充分感受到了玛莎拉蒂所倡导的高品质生活方式和独特私属风格。奢华品味的生活享受与纯粹的运动精神完美的融合在一起,为客户带来极致的奢华体验。

2013年玛莎拉蒂宁波路演暨试驾活动收官

玛莎拉蒂一直坚持为每位鉴赏家打造独一无二、个性独具的专属座驾。通过玛莎拉蒂的个性化定制计划,如同定制高级成衣一样,客户可以打造一款符合自己品位和生活方式的专属座驾 。作为一个近百年经典豪华汽车品牌,玛莎拉蒂始终坚持为极少数鉴赏家服务的理念,专注于那些崇尚高品质生活的客户。因此,无论在何种车型领域,它都做到精益求精,并充分满足客户需求。

2013年玛莎拉蒂宁波路演暨试驾活动收官

2013年玛莎拉蒂宁波路演暨试驾活动收官

玛莎拉蒂在中国

玛莎拉蒂通过法拉利玛莎拉蒂汽车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在中国进行运作。合资公司成立于2004年8月,总部设在上海,负责管理与市场开拓和销售网络开发有关的各项事物,以及提供技术支持和零配件服务。自2012年起,玛莎拉蒂中国同时管理香港及台湾地区市场,统称为玛莎拉蒂大中华区。

2013年玛莎拉蒂宁波路演暨试驾活动收官

中国已成为玛莎拉蒂全球仅次于美国的第二大市场以及亚洲第一大市场。品牌在成功延续中国战略的基础上,进一步加速了销售和服务网络的建设和扩张,并积极开拓更多的潜力消费市场。目前,玛莎拉蒂已经建立了全面的销售和服务网络,遍及中国26个主要城市,包括北京、上海、广州、杭州、温州、大连、天津、青岛、武汉、昆明、南京、厦门、成都、深圳、重庆、西安、沈阳、呼和浩特、哈尔滨、郑州。

玛莎拉蒂的理念是以客户为中心。因此,玛莎拉蒂在中国为自己的全部车型提供为期3年的质量担保,并且建立了专门的技术培训中心。

同时,玛莎拉蒂也已在中国正式启动了“道路救援”特别服务项目。该项目涵盖了中国国内的全部玛莎拉蒂汽车,并对处于保修期内的车辆实行免费服务。客户可以拨打24小时热线电话,及时获得维修、拖车和其它必要的服务。

2013年玛莎拉蒂宁波路演暨试驾活动收官

玛莎拉蒂在宁波

玛莎拉蒂宁波授权经销商——宁波博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于2013年4月开业,立足于整个宁波地区,公司所属集团宝信汽车集团有着多年豪华品牌汽车代理经验,并且在同行业中取得了优异的销售成绩。其本着以客户满意度为首要考虑的经营方式更获得广大用户欣赏。玛莎拉蒂展厅位于宁波市海曙区和义路85号和义大道对面,展厅面积共1213平米,专门从事玛莎拉蒂在宁波地区及其周边区域的市场销售与客户服务等业务,集品牌体验,车型展示、新车销售、售后服务等功能性服务区域于一体,致力于提供与玛莎拉蒂国际水准相一致的各项优质服务。公司在硬件配置上符合国际水平,在服务上也拥有一支经过系统培训的技师团队,向尊贵的玛莎拉蒂客户提供一整套协助和支持服务,确保宁波博骏有实力能够向中国客户提供与全球标准相一致的服务。

购车热线:0571-85122010/85123327 杭州购奔驰唯雅诺首付20% 可享旧车置换

全新英菲尼迪JX豪华七座SUV演绎豪逸人生

宁波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