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昆明车市 »  星长征昆曼自驾游之上海大众全新途观

星长征昆曼自驾游之上海大众全新途观

2013-08-21 15:01:4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陈乌兰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今日,网上车市编辑又从星长征集团获得最新消息,9月份,“昆曼自驾游”的另外一位成员——上海大众途观已经“整装待发”,今年SUV市场竞争比较激烈,但是我们相信在此次的自驾游中,您将会看到独一无二的途观,小编在此邀您一起拭目以待!

星长征昆曼自驾游之上海大众全新途观

上海大众新途观已经正式上市,新车在细节上有所变化,车型配置也做出了适当调整,新车将推出都会版、风尚版、菁英版以及旗舰版共8款车型,同时还推了出蓝驱版本。

外观方面,全新途观采用了更多的横向性设计元素,线条更为简洁。在尾部造型方面,新颖的方形LED尾灯线条简洁明快。当开启夜间行车模式时,亮起的LED行车灯亦显得品位十足。

在前脸设计上,全新途观运用了大众最新的设计理念,造型更为恢宏有力。全新设计的方型雾灯棱角分明,与精致简洁的横向下格栅巧妙呼应,不仅提升都市运动感,也彰显出全新途观的磅礴气场。前大灯的设计同样值得推崇,炫酷的多边形造型质感夺目,赋予前脸炯炯有神的表情,而精心搭配的LED日间行车灯与氙气大灯,无论白天还是黑夜,点亮时散发内敛沉稳的品质感。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采用三幅式方向盘,操作界面也非常清晰。配置方面,新车配备ESP车身稳定系统、EPB电子驻车系统、胎压监测预计会成为新款途观的标配,菁英版以上车型将配备LED日间行车灯、疲劳监测、后排220V电源、方向盘换挡拨片、中文行车电脑、前排座椅加热、导航等配置。

动力方面,全新途观将继续沿用1.4TSI、1.8TSI和2.0TSI版本。据悉,新款途观的1.4TSI车型已经升级为蓝驱动力技术,但仍然配置的是六速手动变速箱,只是在此基础上,增加了发动机启停系统等蓝驱技术。

此外,新款途观还将推出蓝驱版本,蓝驱车型较普通版本在外观细节上略有不同,该车装配的低风阻前散热格栅以及蝶翼尾部扰流板,并装配蓝驱专属样式的轮圈,而车身各处的BlueMotion字牌和饰条以及蓝色车漆,都体现了该车的独特身份。

星长征昆曼自驾游之上海大众全新途观

星长征上海大众实瑞4S店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上海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300  地址: 昆明市老海埂路200号(南过境与老海埂路交叉口)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