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锡林郭勒盟车市 »  斯柯达晶锐与您相伴 硬派型格 惬意装备

斯柯达晶锐与您相伴 硬派型格 惬意装备

2013-08-21 13:44:39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南海龙   

随着中国汽车市场的日趋成熟,消费者对汽车设计、空间配置等方面的要求越来越高。对于情侣来说,汽车不仅代表了更自由的出行、更私密的空间,更是为爱遮风挡雨的港湾。作为上海大众斯柯达推出的A0级高端硬派小车,晶锐以时尚的外观以及舒适的空间配置备受年轻消费者的青睐。在刚刚过去的七夕情人节,晶锐为众多车主甜蜜的二人时光增添了一抹亮色,营造出浓情蜜意的浪漫氛围。

斯柯达晶锐与您相伴 硬派型格 惬意装备

硬派型格:浪漫约会自有主张

情侣之间如何摆脱俗套、别出心裁地定制一个专属的浪漫约会?晶锐给出了完满的答案。时尚动感的晶锐凭借独具一格的欧式硬派风格以及简约潮流外观让心中的她一见倾心,带来一段满载爱的甜蜜旅程。

与市场上多偏向于柔美风格的A0级小车不同,晶锐的立体切割线条刚劲有力,平顶设计十分独特,双色车身搭配更让整车显得卓尔不群,整体透露出一种刚毅的欧式风格,硬派小车内涵呼之欲出。晶锐前脸延续了斯柯达家族式的双“C”曲线设计,配上四叶草造型的扬眉式大灯和雾灯组合,具有极强的横向拉伸感,大气而美观。晶锐的侧面腰线前低后高,如箭在弦,展现出动感与活力。晶锐还拥有阶梯式设计的尾部造型,搭配一气呵成的镀铬饰条、炫目双扣式“C”型尾灯以及高位扰流板,彰显出简约时尚的潮流气质,充满现代气息,给人以甜蜜的幸福感。在内饰设计上,晶锐的双拼内饰风格简约时尚,温馨大气;中控台采用了经典的几何风格布局设计,与整车的简约精致交相辉映。可以想见,开上晶锐来一场浪漫的约会将成为越来越多年轻车主的恋爱新主张。

“晶锐的车身有很多颜色可以选择,都很靓丽,还可以搭配白色或者黑色的异色车顶,很时尚也很有个性。我的车子就是蓝色车身配白色车顶,小清新的色系搭配非常漂亮,开出去回头率很高,我女朋友也特别喜欢。今年七夕晚上,我带着她开上晶锐,满载着一后备箱的玫瑰来到事先布置好的草坪上,在朋友们的见证下求婚成功,她说她一辈子都不会忘记这个浪漫的时刻!”车主王先生甜蜜地说。

惬意装备:温馨之旅悦享浪漫

除了时尚精致的外观,晶锐宽敞温馨的私密空间和舒适悦享的配置也为情侣出行带来温馨浪漫的体验。晶锐4003mm×1642mm×1500mm的车身尺寸、2465mm的轴距,再加上独特的平顶式车顶设计,营造出一个超乎想象的卓越空间,头部和腿部空间宽敞舒适,在同级别车型中遥遥领先。值得一提的是,晶锐的后排坐垫可以轻松拆卸,野餐露营时相当于随身携带了沙发,舒适惬意,无微不至地呵护情侣的浪漫之旅。此外,晶锐还提供了丰富的车内储物空间,不论是外出携带的各种小物品还是在特殊日子准备的惊喜礼品都可以在晶锐车内找到安放的地方。副驾驶侧仪表板下部手套箱、副驾驶侧仪表板上部带盖手套箱、方向盘下侧便利储物盒、中央通道带杯托和移动式烟灰缸等储物空间不仅贴心,更令车内规整有序。“我和女朋友都非常喜欢旅游,自从有了晶锐,我们就经常自驾旅游,过节的时候当然就更不能错过了。晶锐的头部和腿部空间非常宽敞,我1米8的个子坐在里面觉得很舒服,能舒展开。感觉晶锐特别适合我们,足够的储物空间以及舒适的乘坐空间让我们每次出去踏青都觉得晶锐就是我们的移动之家。”车主小赵颇有感触地说。

除了智慧空间设计,晶锐的配置也相当丰富,让爱的旅程一路浪漫相随。晶锐的音响系统配置了AUX IN接口,并支持CD、MP3格式的音乐播放,车主也可将喜爱的音乐存入SD卡在车上播放,高品质的扬声系统具有强烈的现场效果,让人仿佛置身一场音乐盛会。晶锐的自动温控空调系统也很实用,集成了灰尘花粉滤清器,不但温控效果好,还很环保,保证车内空气清新健康,带来愉悦的驾乘感受,让情侣间的约会氛围更加温馨舒适。此外,晶锐还提供定速巡航、数字式无盲区PDC倒车雷达、双层电动防夹天窗、蓝牙手机系统等一系列丰富的越级配置,在A0级车中处于领先水平,带来愉悦的跨级享受。

秉承上海大众斯柯达一贯的卓越品质,晶锐将以硬朗时尚外观以及舒适愉悦空间配置为越来越多的年轻消费者带来舒适、愉悦的浪漫驾乘体验。

锡林郭勒盟威力克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斯柯达 业务: 新车
电话: 0479-8287733 地址: 火车站北1000米(二连路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