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北京车市 »  丰田霸道2700中东版放价促销

丰田霸道2700中东版放价促销

2013-08-21 13:07:16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贾铭   

近日,在北京诚奥恒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了解最新消息,丰田霸道2700中东版现车已到店。放价促销37.5万起款式齐全,在本店给你想不到的优惠,机会难得预购从速,具体详情请与经销商联系。购车咨询电话:15811177423 18911250102 赵经理

丰田霸道2700中东版放价促销

外观方面:丰田霸道2700中东版前车灯像鹰眼的设计更显锋利,镀铬进气格栅的竖条增加彰显庞大,大气浑厚的造型加入“剑眉”大灯,霸气十足。配以高度坚固的车架以及强化的悬架系统,越野能力和通过能力都比较客观。

内饰方面:丰田霸道2700中东版所独有的GOA车身是根据世界多数国家的安全基准,结合实际事故的发生状况,独立研究开发的。

丰田霸道2700中东版后扰流板上,不仅设计了高位刹车灯,还配备了隐藏式的后雨刷器。驾驶一般轿车或者承载式车身SUV的驾驶者体会不到的感觉,就像悬浮在公路上一样,舒适自不用多说。

细节方面:丰田霸道2700中东版方向盘造型新颖,而后扰流板上,不仅设计了高位刹车灯,还配备了隐藏式的后雨刷器。操控区域配有桃木纹饰和金属饰条作为装点,整个布局合理紧凑,按钮设计精简实用。各项功能的分布也很合理,易于前排乘客操作,在功能方面,这款车采用了触摸式液晶屏,大部分配置主要以实用为主。

北京诚奥恒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15811177423 地址: 【品牌直营店-华北总代理】北京市昌平区北五环北路168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