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衢州车市 »  衢州君悦佳奥8月每天一款特价车—奥迪A1

衢州君悦佳奥8月每天一款特价车—奥迪A1

2013-08-21 11:07:2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李和军   

8月21日,衢州君悦佳奥奥迪首款特价车给力出炉,最受欢迎的奥迪车型A1特价,优惠幅度没有做不到,只有您想不到!

衢州君悦佳奥8月每天一款特价车—奥迪A1

车辆基本信息

衢州君悦佳奥8月每天一款特价车—奥迪A1

车型亮点:

衢州君悦佳奥8月每天一款特价车—奥迪A1

时尚、自信、智慧、活泼、乐趣、独一无二、舍我其谁……它将满足您对一台车所有的想象,由内而外,无不如此。这就是奥迪A1

外观方面,奥迪A1长3.954米,宽1.740米,高只有1.416米,轴距为2.469米,是一个标准的“小精灵”。然而,将宽大低矮的车身比例与短前悬的设计相配合,却散发出超越级别的动感气息。奥迪品牌惯用的设计语言——“旋风线”紧紧环绕车身,彰显出奥迪A1的力量感与速度感;与车身颜色对比明显的顶条设计和Coupe轿跑车风格的大角度倾斜C柱设计相得益彰,完美诠释出奥迪A1动感与时尚个性。始自发动机盖的“旋风线”从车头经侧面一直向后延伸,抵达包围式尾门后出人意料地在横穿车尾来了个“华丽转身”,从车身的另一侧向前伸展直至环绕整个车身。这样的环绕式“旋风线”设计是首次在奥迪产品中出现,它使得奥迪A1更加流畅有力。

衢州君悦佳奥8月每天一款特价车—奥迪A1

车内的设计是科技与艺术的结晶,仪表板流畅线条的设计灵感源自飞机机翼,圆形空调出风口则是受到飞机引擎的启发。与之相呼应的底部中控台明显借鉴了帆船赛艇尾部的造型而设计,简洁流畅且不失动感。

衢州君悦佳奥8月每天一款特价车—奥迪A1

从性能配置来看,LED日间行车灯以犀利动世人,仿佛鹰眼一般点亮众人视线。采用先进TFSI®发动机,小身材之下爆发强大的驱动力,配合S tronic7速双离合变速器,在几乎感觉不到动力损失的前提下,顺畅换挡,同时让油耗大幅降低。奥迪A1还是第一款在中国市场推出的配备Start-Stop启停系统的奥迪车型。该系统在车辆暂停等待红灯之际,自动关闭发动机,杜绝能源的不必要消耗,达至环保节能的全新水平。

特价信息

8月21日,衢州君悦佳奥全新奥迪A1 Hab 1.4T Ego特价优惠50000元,仅限当天仅限一台,先到先得。

衢州君悦佳奥汽车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奥迪 业务: 新车
电话: 0570-8299999 地址: 衢江区振兴东路567号(樟潭收费站附近)
衢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08 
车市杀价团QQ群253969408  咨询QQ:974709210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