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乘一汽佳宝V80 享清凉大空间

乘一汽佳宝V80 享清凉大空间

2013-08-21 11:02:15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赵岚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一只手紧握方向盘,一只手抓着毛巾擦汗……既难受又危险,这样的开车经历您有过吧?如果说吹着法雷奥的空调,坐着富维江森的座椅,握着有一汽光洋转向助力的方向盘,这样的驾驶生活该是何种享受?可要知道,这些品牌都是一汽大众的供应商。

随着夏天气温的持续升高,客户在选购汽车的时候对驾驶、乘坐的舒适性又多了一个要求,那就是车载空调的性能。用一句话形容:夏天车空调不好,你都不好意思招呼别人坐。对于在室外暴晒、轻而易举温度就升高到50多摄氏度的车辆而言,车载空调的档次与车内制冷时间的速度都是至关重要的。

以前人们总是认为,空间越大制冷效果越慢,所以经常陷入“选购空间大的车好装载”还是“选择小车制冷快更舒适”的矛盾当中。一汽佳宝V80多功能商务车给这个矛盾一个圆满的解决方案,它以自己的方式解决了这个问题——大空间和制冷快,两手抓,两手都很硬!

乘一汽佳宝V80 享清凉大空间
“新经典 大不同”的一汽佳宝V80多功能商务车

一汽佳宝V80的空调系统采用的是轿车的分体布置形式,前四后四共计八个出风口,在保证舒适度的情况下出风量能高达250m³/h,出风快,出风面积大。据测试,在相同温度条件下,佳宝V80的车内制冷时间(50℃降到24℃)只需16分钟,与同类车型五菱荣光的32分钟相较,整整节省了一半时间。实际感受就是,如果两组客户分别坐在一汽佳宝V80和五菱荣光里,一汽佳宝V80里的客户开始享受舒坦的室温惬意,而五菱荣光里的客户还在车里闷蒸桑拿。如此快的制冷时间和舒适效果,相信没人拒绝。

好空调必须配备给力的发动机,动力足还须省油,这是客户们的共同心声,否则真是享受不起。一汽佳宝V80配备的全新T系列1.3L发动机采用了先进的VCT-i技术,最大功率65Kw,最大扭矩120N•m在同级别车型中都是最高,而且省油表现突出,即使在4档最大出风量时,百公里油耗仅多出不到1L。

乘一汽佳宝V80 享清凉大空间
一汽佳宝V80的前排及中控台,前4出风口可随意调控

乘一汽佳宝V80 享清凉大空间
一汽佳宝V80车顶中部的中央空调保证中排和后排的适宜温度

常理推测,这么快的降温速度必然是有小空间的局限。然而一汽佳宝V80显然乐意当一位打破常规的魔术师,看看两车的官方尺寸数据对比就知道了:佳宝V80为4205mm*1685mm*1910mm,五菱荣光的则是4105mm*1620mm*1900mm,长、宽、高三方面均是一汽佳宝V80获胜。如果想要更直观、准确地想象出两者空间的差异,“整箱装车”是个不错的方法。经测试发现,一汽佳宝V80就像一位大肚量的空间魔术师,车内能塞下187箱标准方便面,比五菱荣光整整多出30多箱。对于商务客户来说,无论是载客还是载货,这辆在更宽广的空间里能获得更清凉享受的车,无疑是再合适不过的。

乘一汽佳宝V80 享清凉大空间
比五菱荣光多装载30多箱方便面的大空间

乘一汽佳宝V80 享清凉大空间
一汽佳宝V80 MPV车型具备高档商务车的乘坐享受,空间宽大,座椅舒适

但千万不要认为一汽佳宝V80只是一款单纯空调改进、车身加大的车。这款源自森雅高品质多功能车平台的多功能商务车,与在普通微车平台制造的、常规加宽加大的五菱荣光和长安金牛星等微面有着天壤之别。2012年的J.D.Power(IQS初期品质调查)行业调查中,一汽森雅PP100得分是114(行业平均分值为150,分值越低产品品质越好),与主流合资品牌一致。被誉为客户之声代表的J.D.Power用数据说明了森雅平台的品质与可靠,这也是一汽佳宝V80的底气所在。即使拥有平台的先天优势,一汽佳宝V80在正式上市前仍然动用了82辆实车,完成了道路试验和地区适应性高温、高寒、高原试验,试验里程累计163.9万公里。

炎夏酷暑,客户不会拒绝清凉、舒适、惬意的诱惑。在“新经典,大不同”的一汽佳宝V80车内,再炙热的天,再拥堵的路,再着急的心,有凉风习习吹过魔术大空间,这是一种享受,也是一种对自己的回报。

沈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0 
关注网上车市沈阳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y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