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泉州车市 »  大“十”风范 看福建奔驰唯雅诺皓驰版

大“十”风范 看福建奔驰唯雅诺皓驰版

2013-08-21 10:18:5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胡超   

【网上车市泉州站讯】泉州中升商务奔驰4S店唯雅诺皓驰版官方指导价为67.9万元,现优惠3000元,到店详询更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贵宾专线:0595-28585555

大“十”风范 看福建奔驰唯雅诺皓驰版

唯雅诺皓驰版作为新唯雅诺的旗舰车型,根据国人的喜好进行了一系列的调整。正如厂方宣传所说,唯雅诺皓驰版是名副其实的“Made in China,Made for China.”

大“十”风范 看福建奔驰唯雅诺皓驰版

唯雅诺皓驰版的整体外观和唯雅诺其他车型保持一致,由于更换了氙气大灯,让皓驰版的前脸看起来更加动感,同样动感的还有新样式的18英寸轮辋。

大“十”风范 看福建奔驰唯雅诺皓驰版

新唯雅诺皓驰版最大的亮点是搭载了原装进口3.5LV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90kW(5900r/min),最大输出扭矩340N·m(5000r/min)奔驰这台M272型发动机燃油喷射系统能够精准控制燃油喷射,结合经过全新优化的ECU程序,使唯雅诺皓驰版的燃油经济性提高不少,而低怠速的设计使得车辆在原地怠速时噪声很小。唯雅诺皓驰版匹配的5挡自动变速器换挡时的顿挫感很小,升挡比较积极,而降挡需要深一些的油门才能达到。尽管唯雅诺皓驰版重达2.2t,但在这台3.5L发动机驱动下车速提升很快,尤其是与2.5L车型相比优势特别明显。

唯雅诺皓驰版悬架系统针对中国路况和中国消费者的需求进行了调校和改善,相比之前的唯雅诺车型,唯雅诺皓驰版的悬架采用了柔性更好的弹簧和效果更高的减振器,舒适性有所提升,可以很好地过滤掉路面的颠簸。车辆在快速通过减速带时,后排乘客也不会感到强烈颠簸。

大“十”风范 看福建奔驰唯雅诺皓驰版

当然,车内部才是唯雅诺皓驰版的重头戏。新车将车厢地板上的导轨向后延长22cm,第三排座椅有了更宽裕的活动空间,这样的设计使得二、三排座椅间的空间增大不少,配合方便的活动桌板,应该能满足大部分的商务需求。另外,根据客户和经销商反馈的情况,福建奔驰针对新唯雅诺的座椅进行了全新的设计,坐垫和靠背也相应加厚,填充物更软,对于提升舒适性起到了非常大的帮助。头枕也进行加宽加厚处理,两边隆起,而且角度可调,长途行车中睡觉休息较之以前更加舒适。不过如果像日系高端MPV那样,为座椅配上电动腿托的话,可以让一些身材较为矮小的乘客腿部得到更充分的放松。

大“十”风范 看福建奔驰唯雅诺皓驰版

灵活多变的商务空间都是基于车内两条导轨而来,不过想要改变第二排座椅的朝向,需要先将第二排座椅下方锁扣打开,向前翻起,然后顺向将整个座椅从导轨取出,旋转方向后再按原步骤固定座椅至滑轨。单只座椅非常沉,凭我个人力量只能勉强完成个动作,换做身材瘦小的人或是女性的话恐怕就困难了。不过这样的设计使得座椅更为固定牢靠,比起一些低端MPV座椅原地旋转要安全一些。

泉州中升汇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福建奔驰 业务: 新车
电话: 0595-28585555 地址: 泉州市鲤城区金龙街道南环路1135号
泉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0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