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标致3008现车抢购 全系上市试驾品鉴会

标致3008现车抢购 全系上市试驾品鉴会

2013-08-21 09:31:33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厂商稿    作者:张萍   编辑:李伟   

标致3008现车抢购 全系上市试驾品鉴会

“试驾3008,赢取逐乐之旅——东风标致3008全系上市品鉴会”活动在山西区域各特约商店头开展,届时,东风标致首款欧系都市SUV——3008全系将震撼登场!活动当日,东风标致3008有现车供应,全省限量抢购3008现车50台。当日所有报名参加试驾的新老客户均可参与抽奖,赢取珏山逐乐之旅!
    2013年9月7-8日  东风标致3008珏山逐乐之旅
    活动现场将推出7.5折特价车,其他车型全系将有不同程度的优惠,原厂精品一律5折,引爆夏日清凉购车风暴,活动现场有试乘试驾及特技表演,同时举行篝火晚会,备有精彩表演及可口美食!

礼品设置
    到店有礼:到店签到即可获得小礼品一份;
    试驾有礼:到店参加试驾,均可获赠东风标致十周年纪念腕表一个(全月随时到店参加试驾均可享有此政策);并可参与抽奖,赢取珏山逐乐之旅。
    置换有礼:置换3008车型可额外获得3000元的置换补贴。
    活动政策:
    1、全省限量抢购3008现车50台
    2、老客户介绍新客户成功购车,可获得1000元油卡,同时升级为VIP
    3、全系车型原厂精品5折
    4、老客户还可享受车辆免费车检一次(仅限31日)

标致3008现车抢购 全系上市试驾品鉴会

自驾游线路规划:
    太原至珏山,行程约305公里,约4小时车程。途径太长高速、长晋高速、晋城东环城高速,至珏山景区门口。
    路线详情(晋北组):
    晋北组于钢运精致4S店集合,由太原小店高速口上高速,途径太长高速、长晋高速,于长治服务区与晋南组汇合,在晋城东下高速,沿晋城东环城高速至景区门口。
    路线详情(晋南组):
    晋南组于长治晋豪4S店集合,由长治北高速口上高速,途径长邯高速,转太长高速,于长治服务区与晋北组汇合,在晋城东下高速,沿晋城东环城高速至景区门口。

活动须知:
    (1) 欲试驾的网友需签署试驾协议(请携带驾驶证,一年以上驾龄可参与试驾,一年以下驾龄可参与试乘)
    (2) 只要通过网络报名端口报名的新老客户,凭借汽车之家发送的验证码,就可以至最近特约商参与31日珏山逐乐之旅的现场抽奖,一个注册号只能参与一次抽奖,山西全省共抽取50组客户。
    (3) 品鉴会现场公布获奖人员名单,并告知活动时间及具体集合地点等自驾游事宜。
    (4) 自驾游出发时间及集合地点:9月7日晋北组(包括大同、朔州、吕梁、晋中、阳泉、太原的客户)于钢运精致4S店集合,晋南组(包括运城、临汾、晋城、长治的客户)于长治晋豪4S店集合。
    (5) 自驾游车队由3008老客户提供20台(由特约商与老客户沟通后确定参与自驾的车辆),5台工作车辆由经销商提供。  

大同市荣狮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标致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2-5326999 地址: 大同市开发区汽车城迎宾桥往东直走5公里路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