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理车市 »  温馨与浪漫东风悦达起亚2014款智跑推荐

温馨与浪漫东风悦达起亚2014款智跑推荐

2013-08-21 09:28:27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李超   

网上车市大理站讯】七夕、中秋,重要的不是鲜花、月饼,而是全家人在一起的其乐融融,在温馨浪漫的节日中,有一款既能多人同游,也能二人世界的SUV,那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如果再给这辆SUV加上一个全景天窗,不管是月下谈情、还是全家赏月,“这些都是极好的”。

温馨与浪漫东风悦达起亚2014款智跑推荐

放眼望去,现在的汽车市场当中,要是选择一款SUV,还要有全景天窗的设计,这车型还真“有的挑选”,不过为了减少大家不必要的购车支出,咱们就本着“少花钱多办事”的原则,就为大家甄选一款“物美价廉”的城市SUV——来自东风悦达起亚的2014款智跑

有独特浪漫,就要时尚个性

智跑作为东风悦达起亚的第二款SUV车型,凭借着当年东风悦达起亚狮跑积累的高性价比和市场认知度,在上市之后持续保持着稳定的销量。

2013年1月到7月,智跑已经累计完成了近4.5万辆的销量,目前已经稳居在城市SUV车型销售排行前列。

温馨与浪漫东风悦达起亚2014款智跑推荐

时尚个性的外观是智跑推出之后最受消费者喜爱的特点之一。特别是它敦实的车身加上全新家族的虎啸式前脸令其走在街上有着不少的回头率。而2014款智跑在外观上还是延续了这一“经典”设计。再加上智跑全黑的动感内饰设计与外观形成了很好的呼应,简洁而富有层次感的内饰也属于近年来非常流行的设计形式。当然,这些优势都要归功于汽车设计大师彼得.希瑞尔,正是他的加入,让起亚在近年来的车辆设计中重新抓住了消费者的心,可以说从外观到内饰,我们消费者得到绝不仅仅是个性和时尚,得到的相信更多是来自全家人的喜爱和肯定。

有全家温馨,就要全景天窗

当全景天窗这项配置出现在东风悦达起亚智跑身上的时候,它注定会成为大家最为关注的配置之一。当然,2014款智跑自然会延续这一优良传统,智跑的全景天窗不仅能够在白天让阳光洒进车厢,还能在明月当空时给我们全家一个“举头望明月”的温馨时刻。

温馨与浪漫东风悦达起亚2014款智跑推荐

与其他SUV车型的全密闭式全景天窗设计不同,智跑采用的是半开启式天窗,后半部分固定式天窗可以一直覆盖到后排乘客的头顶,是名副其实的“全景天窗”。而前半部分可开启天窗在享受阳光、举头赏月的同时更能为车内空气流通提供便利,它能使风的流向改变,将车内的空气自然抽向车外,还能避免车里进到大量的灰尘,加上2014款智跑上配备的空气清新器,智跑们提供温馨浪漫的同时,更也能为全家的身体健康着想。

温馨与浪漫东风悦达起亚2014款智跑推荐

更为重要的是,2014款智跑在2.0L GLS AT四驱车型上面还增配前排座椅加热、驾驶席电动通风加热座椅和驾驶席电动腰部支撑等功能。同时,原有的17寸轮毂也换装成18寸,让整车的质感随之增强,为全家人出行提供了更加舒适的体验。

温馨与浪漫东风悦达起亚2014款智跑推荐

温馨与浪漫东风悦达起亚2014款智跑推荐

有优秀动力,更要环保节能

以智跑的2.0排量来说,东风悦达起亚2014款智跑配备的是Nu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21kw,最大扭矩199Nm,虽然动力与老款车型相比提升并不明显,不过由于发动机重量下降11.2kg,节油性有了进一步提升,数据显示这台2.0L发动机的综合油耗由百公里8.3升降为百公里7.9升,同比下降6%。一切的一切,东风悦达起亚智跑都在为节能环保做出自己的努力。

有佳节,更有你我感动

不管是前段时间“七夕”的浪漫,还是即将到来“中秋”的温馨,不管你是陪着爱人一起,还是和全家人围坐共同赏月,2014款智跑都能为我们的生活平添不少乐趣与情调。当然,这里不仅仅有全景天窗、不仅仅有宽适的空间,更多的是为我们带来家人团聚的温馨与浪漫。相信2014款智跑的推出,不仅将进一步满足我们消费者日益提升的用车需求,同时也在东风悦达起亚顾客感动年中为大家带来更多的惊喜。

大理嘉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主营: 东风悦达起亚 业务: 新车
电话: 0872-2327369 地址: 云南省大理市开发区泛亚汽车城南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