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北京现代全新胜达新途胜青藏线试驾启程

北京现代全新胜达新途胜青藏线试驾启程

2013-08-21 08:07:55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神秘美丽的青藏高原,是令人向往的神域,更是无数自驾者想要征服的梦想天堂。8月6日,筹备已久的“梦想之旅 现代进行时”北京现代全新胜达&新途胜青藏线媒体试驾活动,在青海省西宁市北京现代金麟宝4S特约店正式启动发车仪式,首批包括媒体及其他试驾人员在内的一行40余人,将由西宁出发,奔赴梦想圣地拉萨。

北京现代全新胜达新途胜青藏线试驾启程

北京现代全新胜达新途胜青藏线试驾启程

北京现代全新胜达及新途胜两款SUV车型,将作为此次活动的全程试驾车辆,陪伴试驾者们踏上9天的青藏线探索之旅。

启程朝圣之旅

据透露,北京现代此次试驾活动共分四期,从8月6日到9月4日历时30天结束。8月6日为试驾活动的第一期,首批车队将从西宁出发,途经青海湖、格尔木、可可西里保护区、沱沱河、唐古拉山、纳木错等地,历时9天到达拉萨,行程总长约2000公里。

青藏公路穿越青藏高原的核心地带,跨越三大自然区域,行车途中需翻越昆仑山、风火山、唐古拉山和念青唐古拉山四座大山,跨过通天河、沱沱河和楚玛尔河三条大河,沿途风景壮丽秀美,无论是8月万亩油菜花盛开的青海湖,神秘的可可西里无人区,还是神秘美丽的“天湖”纳木错,每一段都将带给选手们完全不同的极致体验。

西宁至拉萨不仅是一次朝圣之旅,也是古时入藏的必经路线,有源远的历史涵义。此次的试驾行程中,北京现代也不忘热心参与公益行动,为贫困地区捐赠食品、文具用品等物资。

全新胜达&新途胜 征服梦想

青藏公路是世界上海拔最高的公路之一,全线平均海拔在4000米以上,路程长、海拔高、自然环境复杂多样,行程中还将遭遇冻土段路面和山路弯道,对车辆性能要求十分严苛,而艰苦的驾驶环境,也最能直接反映出车辆在动力、操控、稳定性等方面的品质特征。

参与本次试驾的全新胜达和新途胜两款车型,均为北京现代在SUV领域的力作,此次青藏线试驾,无疑将进一步验证其强大的产品性能。全新胜达是北京现代首款T动力全尺寸豪华SUV,有着充沛的动力系统和智能四驱系统,为跨越复杂路况提供了充足的动力保障;全尺寸宽敞的内部空间和全景天窗,为旅途增添舒适与从容;定速巡航、柔性转向系统等人性化的豪华配置,以及车道偏离警告系统、TPMS高级胎压监测、VSM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等周到的安全配置,则在激情驾乘体验的同时提供温馨舒适和全方位的安全保障。

途胜是北京现代经过40万车主和8年市场验证的经典SUV,至今仍是都市SUV车型当中的“常青树”。今年3月上市的新途胜继承了途胜可靠耐用、内外兼修的优质特性,在老款基础上进行18多项豪华升级,同样将在本次青藏线自驾活动中展现其强大的性能和品质。

新十年 全新超越

青藏之旅,是一次灵魂的洗涤,也是一场自我的征服,新十年的北京现代,也开始了对自我的全新超越。今年上半年北京现代以51.5万销量圆满完成半年销售目标,行业排名第四,同比增幅高达37%,实现合资企业最高增速,大大超出行业平均14%的增幅,同时“D+S”(中高级车+SUV)车型占比提升至37.3%,比去年全年D+S比例提升近4个百分点。2013年,北京现代将成为国内第三个单一品牌年销量破百万辆的车企,并随着D+S占比的稳步增长,实现品牌力的全面提升,完美开启品牌元年。

山西茂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北京现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828  地址: 南内环建设南路口东延500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