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巴彦淖尔车市 »  巴盟川海雪佛兰大黄蜂——科迈罗降价火爆抢购!

巴盟川海雪佛兰大黄蜂——科迈罗降价火爆抢购!

2013-08-20 17:20:0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张丹   

巴彦淖尔市川海雪佛兰现将科迈罗大黄蜂限量版惊喜价出售!在最后的淡季节推出特大惊喜——大黄蜂优惠销售!广大“暗恋者”可以行动了!择日不如撞日!错过后悔莫及!

设计于1960年的第一代Camaro,代表着那个时代的乐观主义。使得Camaro成为美国标志的是其超过百万的销量。当时名为Chevy的它在开始的三年里就售出了699000辆。不计其数的家庭都在车库里准备了一辆,商用,旅行等等各种用途,足见其受欢迎程度。

即将于2014年暑期档上映的《变形金刚4》,陆续公布了新电影中的车型阵容,继1967年款的雪佛兰科迈罗SS、雪佛兰 Stingray、布加迪 Grand Sport Vitesse后,变形金刚导演迈克尔贝于日前正式让主角之一雪佛兰科迈罗大黄蜂概念车正式亮相。

巴盟川海雪佛兰大黄蜂——科迈罗降价火爆抢购!

巴盟川海雪佛兰大黄蜂——科迈罗降价火爆抢购!

全系更多万元优惠详情请咨询店内销售顾问!到店看车更多惊喜!!

巴彦淖尔市川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雪佛兰(进口) 雪佛兰 业务: 新车
电话: 0478-8318666 地址: 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临河区庆丰西街花都公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