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中庸之道” 大众途观SUV不灭的神话

“中庸之道” 大众途观SUV不灭的神话

2013-08-20 18:04:07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原创    作者:张萍   编辑:李伟   

“中庸之道”  大众途观SUV不灭的神话

 2013年8月,大众新款途观发布会已圆满落幕,作为中国人最熟悉不过的德系SUV大众途观一直保持的那常青藤的不灭神话,7月,国内汽车市场还是不错的,在哈弗H6的SUV销售冠军下,大众途观依旧不紧不慢的开始新的启辰

“中庸之道”——大众途观外貌简约

作为国内热门的紧凑型SUV,途观的外观表现比较中庸,所谓的“中庸”是指其车型没有特别张扬之处,整体感很圆润而大气。2013款的途观有了一些新的改变,其中前大灯变更为进口途锐的设计样式,并且在旗舰版车型上加入了LED灯组,造型变得更显犀利,同时它还对雾灯及后尾灯进行了重新设计,雾灯改成了立式,而尾灯则变成了矩形样式,并更换上了颇具运动感的十辐式设计轮毂。虽说变化不小,但整体感觉则是简练、饱满。

上海大众  1.8TSI 自动 车辆右侧45度角

“柔中带钢”——大众途观车身刚毅

说起买车,就不得不看车身了,一个车的车身做工好,则很大程度意味着安全性能高点,途观以“刚毅、强壮、大气”为核心,宽大的横向式黑格栅框,通过跨越U型走势的双镀铬高光格栅条与犀利的新款鹰眼式大灯连为一体,让前脸深邃而大气;保险杠强壮有力,在雾灯眉梢处台阶状型面,加强整体安全感,而且侧面看线条更加流畅拉长,呈现出更加大气凌动的整体效果;贯穿车身的平滑腰线创造出独特的视觉张力,配合加长的车身使整车显得更遒劲奔放。虽说外观乍看简单,细看才发现,这款车是“柔中带钢”大气安全。

上海大众  1.8TSI 自动 车辆正后方尾部视角

“首尾相应”——大众途观精致到底

新途观车轮尺寸在延续现有16寸和17寸规格的基础上,新增18寸十辐条的高配置版本,采用的是235/50 R18规格的车轮。新途观在尾部也和老款区别不大,圆润的尾部彰显大气锋范,全新造型的方型尾灯将老款的圆型尾灯换掉,内部的LED光源,将安全第一进行到底。同时,尾部的黑色保险杠增加整体线条效果同时,减少汽车本身的外伤。

下面我们再看细看途观内饰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