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暴雨之后车库变水池 车辆遭受"灭顶之灾"

暴雨之后车库变水池 车辆遭受"灭顶之灾"

2013-08-20 16:48:5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周婷婷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8月18日晚上,一场暴雨将绍兴古城一夜变成了一片泽国,也给中兴路公寓地下车库带来灭顶之灾。

绍兴 车库变水池

8月19日一早,市区中兴公寓地下车库被大水淹没,地下车库水深2米多,100多辆汽车浸泡在水中,整个地下车库俨然成了一个巨大的蓄水池。

在现场,工作人员在车库门口架起几个大功率水泵,全力排水。

8月20日,经过两天一夜的排水,地下车库近万立方的水逐渐见底。笔者淌水来到地下车库,一排排的汽车已经灰头土脑,车身满是垃圾,车内一片狼藉。其中不乏奔驰宝马等豪车,一辆白色的250万的保时捷也遭灭顶之灾。

绍兴汽车网 保时捷

除了地下车库外,颐高数码城一经营户地下仓库内,近百万的数码产品全部泡汤。经营户欲哭无泪。受损的车主心急如焚,只能在车库门口“望洋兴叹”。

暴雨之后车库变水池 车辆遭受灭顶之灾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