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8.24陆风青山沟清凉自驾游活动开始招募啦

8.24陆风青山沟清凉自驾游活动开始招募啦

2013-08-20 15:52:46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董静思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每天都忙碌于工作,紧张的完成每项任务,是否已经让你不堪重负,心情糟透??!加上酷热的高温天气,是否已经让你有濒临崩溃的感觉??!别烦躁,让你放松的机会来啦!8月24日,沈阳安捷陆通陆风4S店举办“陆风车主青山沟清凉自驾游活动”正式招募啦!

本次活动,沈阳安捷陆通陆风4S店带领车主去素有“西有九寨沟,东有青山沟”之赞誉的青山沟进行自驾游活动,风景秀丽,山水齐鸣,是放松身心体验大自然的绝妙去除!活动中,车主会观赏游览“青山沟”、“虎坛沟”、“飞瀑涧”、“青山湖”等景观,还有漂流、篝火晚会等活动,既能游山玩水,又可以互动游戏,吃喝玩乐一起来!大家还等什么,快来报名吧!

名额有限,满员为止!

青山沟位于辽宁省丹东市宽甸满族自治县境内北部山区,景区面积149.8平方公里,其中水域面积23.3平方公里。青山沟被新加坡新闻界称为“神仙住过的地方”。又有“西有九寨沟,东有青山沟”的美誉,不要错过啊!

餐食:三正一早

住宿:标间、独立卫浴、空调

爱传万家沈阳信宝行2013全系体验日爱心义卖
瀑布

爱传万家沈阳信宝行2013全系体验日爱心义卖
漂流

爱传万家沈阳信宝行2013全系体验日爱心义卖
观赏瀑布

爱传万家沈阳信宝行2013全系体验日爱心义卖
山林溪流

沈阳安捷陆通4S店                                                                                                      
主营 陆风汽车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4030 地址 辽宁省沈阳市铁西区北二西路21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