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天津车市 »  售后关爱 利骏行约惠一夏服务季冰爽行动

售后关爱 利骏行约惠一夏服务季冰爽行动

2013-08-20 15:27:2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马超   

【网上车市 天津站讯】也许你早就想为爱车做个保养,但炎炎夏日让你望而却步;也许你一直想给爱车彻底“减负”,无奈驾驶环境“热情”似火。就在这个拉响“橙色警戒”的盛夏,康顺汽车集团旗下天津利骏行清新推出“夏日享金喜 聚惠巨清凉”约惠一夏服务季活动,为广大车友播撒爱车保养“及时雨”。届时将推出“预约延时打烊”、“悦享金喜”、“进店有礼”三大特别关爱活动。无论您是否是康顺汽车客户,只要您的爱车与天津利骏行旗下品牌相符,皆能享受此次清爽礼遇。

售后关爱 利骏行约惠一夏服务季冰爽行动

三伏高温 康顺汽车人约“黄昏后”

爱车未动,保养先行,避开三伏高温,天津利骏行邀您享受人性化延时服务——您可以通过电话进行预约延时服务,包括车辆保养和小修、交车、收车(如事故车、大额维修车辆等)以及提供24小时救援服务。  

首次到店有礼 保养还能享“金喜” 

保养不马虎,预约享服务。众所周知,汽车保养是个细致工作,为保证服务质量,天津利骏行一直提倡预约保养服务。活动期间,凡首次到天津利骏行售后服务中心的客户均可以享受进店好礼一份。来店保养客户加送四轮动平衡检测或四轮定位检测,让您享受更为安全的行车过程。

进店“约惠” 多重大礼享不停

在活动期间天津利骏行售后服务中心在精品,保险,保修等服务项目中为还您提供了多种优惠选择,更多服务敬请持续请关注我们。

活动时间:2013.8.1-9.30

售后中心:天津利骏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天津市西青经济开发区赛道工业城蓉城二支路D5-2

天津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e.weibo.com/u/2246993441QQ群209957107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