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自贡车市 »  悦达起亚新狮跑七彩云南试驾之旅启程

悦达起亚新狮跑七彩云南试驾之旅启程

2013-08-20 15:17:2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邱蕾   

2013年7月29日,东风悦达起亚狮跑“拓梦之旅 狮在必行——新狮跑七彩云南试驾之旅”活动面向社会广发征集令,招募“拓梦”勇士,开启全新、盛大的拓梦之旅。本次活动一经推出便吸引了诸多消费者的积极参与,报名火热。短短的12天时间里,活动就吸引了10万多人登录活动主题网站注册并提交自己的试驾计划书,浏览量超过1亿5千次。截止招募结束,主办方共收到投稿试驾计划书103505份,获得网友投票491845票,超高的人气让新狮跑再次成为了众人热切关注的焦点。最终,经过活动主办方的重重筛选,6位兼具勇气、实力与运气的选手终于脱颖而出,代表所有支持和喜爱新狮跑的消费者,于8月15日出发,到美丽的云南,开启一场为期五天四夜的“拓梦之旅”。在旅程中全心感受旅途的激情、震撼与洗礼同时,全面体验升级后的全新狮跑所拥有的更为优越的性能与品质。

悦达起亚新狮跑七彩云南试驾之旅启程

 正如每一位钟情于狮跑品牌的消费者那样,报名参与本次活动的朋友们同样都是就职于各行各业的精英,其中不仅有世界500强的外企高管、解放军退休大校军官等,还有大众媒体从业人员和国家高级摄影师的身影。虽然来自全国各地,但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和勇于开拓的进取精神是他们的共同点。借这次机会,他们不仅能充分感受新狮跑全面升级后的优越性能与品质表现,更能在亲身实践中真切体验其“身有形 心无界”的品牌主张,在追寻胸中梦想的同时,收获心灵的成长,以更佳的状态面对未来。

本次拓梦之旅作为向消费者全面展示升级后新狮跑优越性能的平台,在大理至香格里拉这段千里长驱的旅途中,每位参与者都能尽情领略新狮跑在全路况下的卓越表现,体验不一样的驾驶乐趣。作为都市拓界概念的倡导者和拥护者,新狮跑运动、流畅的曲线轮廓充满了激情时尚的动感特质,CVVT发动机、适时四驱电子系统以及良好的通过性使其能够从容应对各种复杂路况,表现出极高的安全性和极强的适应能力。作为拓界理念的倡导者和拥护者,狮跑曾先后两次举行拓界之旅,行走川藏、横跨北疆,用万里险途与强悍表现向世人诠释了都市拓界理念的本色与信念。而本次拓梦之旅是对新狮跑品牌精神和力量的又一次生动诠释,也是其“身有形 心无界”品牌精髓的丰富载体,通过它的举办,将会让更多的人领略到拓界的生活方式。

正是受到这种“拓界”精神的感召,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加入到狮跑“都市拓界”的大家庭。自07年上市以来,狮跑累计销量突破25万台,先后在各类奖项评比中60多次斩获关键大奖。在由中国质量协会和全国用户委员会举办的全国汽车用户满意度评选中,狮跑三次荣列细分市场第一。相信凭借良好的口碑、出色的产品品质以及独特的品牌理念,狮跑将继续保持SUV市场常青树的地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