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大同桑塔纳志俊出租版综降1万 少量销售

大同桑塔纳志俊出租版综降1万 少量销售

2013-08-20 15:07:06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原创    作者:张萍   编辑:李伟   

大同东成鸿业上海大众

网上车市大同站讯编辑从大同东成鸿业店内桑塔纳志俊出租版85800,只限黑色,目前优惠5000保险并赠送5000装饰,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具体详情见下表:

2008款桑塔纳志俊价格变化表
车型(大同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8L 手动舒适型2008款 9.98 9.98 5000保险/5000装饰 少量现车(黑色)
制表:大同车市 datong.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112233转4138

大同东成鸿业上海大众

 外观方面,志俊相比桑塔纳有所小改:将水箱格栅由横条变为网状,增加了U形镀铬装饰条,车身侧面也多了镀铬装饰条,尾部也改为圆形尾灯,这些改变让它显得更年轻更时尚一点。整车给人感觉虽不花哨,却很耐用。全车尺寸为:4687mm*1700mm*1450mm。

大同东成鸿业上海大众

 内饰方面,志俊车内与桑塔纳3000相比变化明显——取消了中控台的桃木用料,取而代之银色的金属材质面板。显然上海大众希望以这种更为时尚的风格来讨好年轻消费者。而车内其他设计相比桑塔纳3000无异。

大同东成鸿业上海大众

 空间方面,作为桑塔纳家族的车,志俊空间非常大。其2656mm的轴距虽然在同级车中算不得很大,但同样能够保证充裕的车内乘坐空间。整车后座空间也大,前排座椅提供多向调节,要找到一个舒适的坐姿自然也不是什么难事;前后排的头部空间不能说特别富裕,但也能保证近一拳的活动空间。

大同东成鸿业上海大众

 动力方面, 志俊沿用了桑塔纳3000的1.8L、2.0L AJR发动机,经过重新调较后,这两台“久经考验”的动力核心再次有所突破,排放也达到了国IV标准——能够在国内任何城市中销售。

2008款桑塔纳志俊车型质保及养护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两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5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3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 上海大众桑塔纳系列车型算是车坛中的不老青。从上市之初便“有了桑塔纳,走遍天下都不怕”的口号,事实上,时间也证明了桑塔纳在中国的伟大地位。现大同东成鸿业上海大众有少量的桑塔纳志俊销售,综惠一万元,感兴趣的车友可以到店详细了解。

大同东成鸿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上海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2-6025999 地址: 大同市操场城街55号(四中岗西南角)
大同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38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