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武汉车市 »  庆尊享荟开业 进口Tiguan享国产价格

庆尊享荟开业 进口Tiguan享国产价格

2013-08-20 10:34:0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邓瑶   

如同对艺术的执狂,每一次敲打都是创作,质朴不张,悠然驰行,细腻之品,即将在2013年8月23日拉开它的神秘面纱。进口大众湖北尚腾为广大车友朋友们迎接新的“车友”特准备了一场新的购车优惠风暴。详情如下表:

庆尊享荟开业 进口Tiguan享国产价格

Tiguan搭载2.0 TSI发动机,搭配6速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器自动变速箱,同时拥有超级卓越的越野性,强劲的动力,舒适性,外形设同样让人满意。

庆尊享荟开业 进口Tiguan享国产价格

Tiguan拥有28度的接近角,比之国产途观18度接近角大了整整10度,因此双方在越野性能上TIguan的通过性明显要比途观要强上很多。拥有更大的接近角和纵向通过角的Tiguan会让您不在惧怕任何复杂的路况,而国产的途观则更适用与家用以及舒适操控,面对一些复杂的地形,途观的表现力要差一些。Tiguan较途观还多出了OFF ROAD模式,让您更加从容的上坡与下坡。

Tiguan拥有前瞻动感设计、卓越强劲性能以及全面安全表现,完美保留了高度自动可调式AFS智能随动转向双氙气前大灯、PLA智能泊车辅助系统、驾驶员座椅记忆、前排座椅可加热等先进功能,并将其应用到更多的车型之中。同时,车载蓝牙通讯系统、自动大灯离家及回家照明功能、无钥进入和无钥启动、含6.5寸触摸屏的导航系统等众多高科技新鲜元素的注入,大幅提升日常行车的便捷性,为都市生活提供品质感。

Tiguan更加犀利的外形,更加精致的内饰,更高的性价比。2013年8月湖北尚腾4S店将进行Tiguan的专场促销,届时Tiguan的所有优势将会直观的出现在您的面前,让您体验源自于德国本土,原汁原味的越野大餐。超高的价格优势,让您买到最满意的爱车。

为了给广大车友一个清凉的购车时间,2013年8月1日起至2013年9月30日,将营业时间延后至晚上八点。预约到店看车、试乘试驾,均有精美礼品赠送。

活动主题:夏日享金喜 聚惠巨清凉

活动范围:活动期间进店客户

活动内容:

1.延时打烊

8月1日至9月30日,客户可预约服务,服务时间统一延长至20:00 

提供晚6时-晚8时,预约车辆的保养和小修服务

提供晚6时-晚8时,预约车辆的交车服务

提供晚6时-晚8时,预约车辆的收车服务(如事故车、维修车等)

提供24小时救援服务

2.悦享金喜

凡活动期间,预约到店且完成车辆保养等业务,即可获得代金券(索赔及事故理赔除外)

代金券的金额按照每车保养金额的10%发送;每台次维修金额大于5000元的,按500元券赠送。

代金券的使用期限低于保养周期且不超过今年(截止日期为2013年12月30日)

3.进店有礼

凡活动期间,到店参与车辆维修保养,除了享受和湖北尚腾给予的代金券外,更能获得由康顺汽车带来的关爱大礼,礼包包括康顺皮质笔记本等

4.对折优惠

凡活动期间,进店的车主做空调系统净化、发动机清洗镀膜,可享受对折优惠

5.微博、微信关住有礼

凡活动期间,到店参与车辆维修保养的客户到店扫描微博、微信二维码,加关注,就送湖北尚腾为您精心准备的小礼品!

湖北尚腾秉承“正视挑战,创造价值”的经营宗旨,以“将最微不足道的事情做到完美无暇”为企业服务理念。我们的销售及售后技术人员全部通过进口大众专业及严格的知识技能培训,并能为每一位客户提供极具个性化的汽车销售及售后服务。同时我们的维修服务中心拥有先进的德国原装进口检测仪和最新的保养、维修设备,为您的爱车提供最贴心的VIP式服务。使每一位客户在这里都能感受到德国大众品牌汽车文化内涵及高标准的服务品质。

夏季到了,天气太热,下班来保养您的爱车吧,不用休息日往返于4S店,安心享受你的假期吧!

详情敬请垂询:

湖北尚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大众(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524  地址: 武汉市盘龙城经济开发区盘龙汽车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