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昆明车市 »  购买Tiguan 途欢最高优惠4.8万元

购买Tiguan 途欢最高优惠4.8万元

2013-08-20 10:02:1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陈乌兰   

购买Tiguan 途欢最高优惠4.8万元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近日,编辑从云南德众进口大众4S店了解到,9月30日之前,购买Tiguan途欢最高可享受4.8万元优惠。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昆明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途欢舒适版 36.80 33.00 3.80 ——
途欢 R-LINE 42.80 38.00 4.80 ——
低首付低利率,购车还有超值礼包赠送 此价格执行至9月30日所有优惠车型卖完即止
制表:昆明车市 km.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想了解更多车型优惠信息请致电:4008-112-233转4045    。

绵阳新双立(进口)Tiguan 最高3万元优惠

大众进口新Tiguan在外观方面,主要是采用了大众最新一代车型的家族面孔,前大灯、雾灯以及进气格栅等都有相应改动,前大灯造型更简洁,并集成了LED日间行车灯。车辆尾部主要对尾灯组进行了修饰,并增加了LED灯组。

绵阳新双立(进口)Tiguan 最高3万元优惠

内饰方面,与国产途观一样,新Tiguan同样换装了新款三辐式带镀铬装饰的多功能方向盘,装配了新的RNS510多媒体导航系统、全新的双区自动恒温空调系统模块等。此外,变速器挡把也进行了更换,整体感觉更上档次。

绵阳新双立(进口)Tiguan 最高3万元优惠

动力方面在欧洲市场改款大众Tiguan将提供7款发动机,其中有三款是2012款Tiguan新配备的发动机。四款汽油发动机的排量从1.4升至2.0升的TSI发动机。与此同时,三款柴油发动机(TDI)的动力输出从110马力至170马力不等。

编辑点评:Tiguan R-Line由专门生产大众汽车系列运动车型和个性化车型的大众汽车R GmbH公司精心打造,该车型在Tiguan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R-Line运动套件,更为动感、时尚,以十足的运动气质和个性化特征开启了新一轮动感风潮。从享誉全球的高尔夫R32,到中国消费者熟知的R36等,大众汽车R GmbH公司推出的车型饱受爱好运动、崇尚个性的发烧车友和粉丝们的青睐与追捧。

车市

云南德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大众(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312  地址: 中国云南昆明市度假区滇池路1268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