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连车市 »  大连立扬全顺国际车展提前放价惠动滨城

大连立扬全顺国际车展提前放价惠动滨城

2013-08-20 16:24:0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金龙   

【网上车市 大连站讯】2013大连国际汽车展览会将至,大连立扬全顺提前放价惠动滨城,超低价格邀您共享饕餮盛惠!700万荣耀共享,5000元加油卡限时优惠,经典全顺短轴6座中顶,震撼抢购价只需11.99万元!

大连立扬全顺国际车展提前放价惠动滨城

福特经典全顺11.99万元超值价引领短轴物流商用车市场高效的性价比,更以10大安全设计,百公里7.0L最低油耗,85KW高压共轨,11.5立方米的装载空间等领先技术,47年国际品质,700万台惊人销量畅销全球;并连续三年荣获“福特全球顾客满意度金奖”的称号,获得了全球500强企业的认同;量跃质优的同时让业界、媒界、消费群体无不赞赏有加!

大连立扬全顺国际车展提前放价惠动滨城

福特全顺一直以傲人口碑、国际品质、全球同步技术成为行业风云车型,随着经典全顺、新世代全顺、全新MCA、改装车、特种车的推陈出新,以更全、更新、更好的产品满足市场千变万化的需要。选择福特国际品牌,选择纯正的商务车血统!

大连立扬全顺国际车展提前放价惠动滨城

品质成就经典,价值更显卓越。全系城市多功能车,经典全顺短轴6座中顶,震撼抢购价11.99万元!即日起至2013年8月31日,凡购买全顺指定车型,即可立享5000元加油卡优惠。惊喜不容错过,速至大连立扬江铃4S店抢购吧!

大连六和汽车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安福特 业务: 新车
电话: 0411-86446711 地址: 甘井子区华北路685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