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唐山车市 »  讴歌ZDX尊享版 交10万定金提车可抵30万

讴歌ZDX尊享版 交10万定金提车可抵30万

2013-08-19 16:28:3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王爱春   

讴歌ZDX尊享版 交10万定金提车可抵30万

 【网上车市唐山讯】这是一款追求极致个性的车,这款车设计目的就是为了彰显自己的与众不同,至于什么更符合大众的口味、更实用之类的形容词,都统统闪到一边去,在讴歌ZDX的字典里只有“个性”二字。

车型名称 备注
讴歌ZDX尊享版 交10万定金提车可抵30万
制表:唐山车市 ts.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讴歌  3.7L AT 车头正面视角

讴歌车型上首次出现6速自动变速箱,使得讴歌ZDX有了一些值得纪念的意义。同时也挡把前我们发现了标有IDS字样的旋钮,这被讴歌称为综合动态系统,用来调节悬挂的工作模式。ZDX的内饰均由手工缝制,座椅的造型来说的比较平淡,不同于外形设计的果敢。前排座椅较宽的肩部设计似乎在展示不错的舒适性,而座椅本身带有的加热和通风功能相比以前的讴歌车型也有所进步。

讴歌  3.7L AT 中控台整体

 造型带有清晰的层次感、面板永远和简洁无缘、亚光金属色的装饰出现的恰到好处,这些都是典型的讴歌风格。因此进入到讴歌ZDX的内部我们会感觉并不像外形设计那样出乎想象,身边的很多细节都和印象中的讴歌车型有雷同之处。

讴歌  3.7L AT 车辆发动机舱整体

 这是一款全新的6速自动变速箱,这是讴歌车型上首次出现6AT,使得讴歌ZDX有了一些值得纪念的意义。同时也挡把前我们发现了标有IDS字样的旋钮,这被讴歌称为综合动态系统,用来调节悬挂的工作模式。

编辑点评: 讴歌Acura本田旗下的豪华品牌,目前在中国地区销售的车型有SUV车型MDX,轿车RL和TL,在北美地区讴歌旗下还有一款跨界车型ZDX。讴歌ZDX定位于运动型多功能跑车,与宝马X6同属于一个级别的车型。

唐山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7 
关注网上车市唐山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t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