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连云港车市 »  日产品牌汽车荣膺“最佳责任企业”奖项

日产品牌汽车荣膺“最佳责任企业”奖项

2013-08-19 16:13:5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瑞思   

日产汽车荣膺“最佳责任企业”奖项 

近日,由《南方周末》主办的第五届“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年会”在北京举行,同时,发布了“2012中国企业社会责任评选”榜单。凭借对中国社会做出的杰出贡献,日产汽车在“世界500强企业在华贡献排行榜”中名列前茅,荣膺“最佳责任企业”奖项。

日产品牌汽车荣膺“最佳责任企业”奖项

 “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年会”是中国企业社会责任领域最受业界瞩目的活动之一,所主办的中国企业社会责任评选也因其客观、公正,而收获了业界高度的评价与公信力。此次日产汽车荣获“最佳责任企业”这一奖项,也是媒体与消费者对日产汽车在华贡献的肯定。

作为全球主流汽车厂商,日产汽车始终将可持续发展作为企业核心战略之一,并努力成为最具社会责任的企业公民。日产汽车在中国积极投身于的各项社会公益活动,并在安全、环境保护、教育、人文关怀等方面全力投入。秉承“丰富人们的生活”这一企业愿景,日产汽车履行着中国市场和社会的承诺,同时希望能够吸引更多的企业和个人,为在中国实现长期可持续发展而继续努力。


日产汽车在中国:

日产汽车在中国的发展始于1973年,自上世纪90年代开始,日产汽车在中国取得了迅猛的发展。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作为日产汽车驻北京的全资子公司与日产汽车公司一起管理在华投资。东风汽车有限公司作为日产汽车与东风汽车公司成立的合资企业,旗下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主要负责乘用车业务,郑州日产汽车公司则致力于成为轻型商用车(LCV)领域的专家。2012,包括进口车、乘用车和轻型商用车在内,日产汽车在华销量达到118.15万辆。


关于日产汽车:
     日产汽车公司总部设在日本横滨,是日本第二大汽车企业,同时也是雷诺-日产联盟的一员。在全球范围内,日产汽车的员工人数超过248,000名。2012年,日产汽车为全球消费者提供了超过494万辆的汽车产品。日产汽车致力于不断创造出激动人心的、充满独特性的创新产品,在全球范围内销售64款日产及英菲尼迪品牌车型。作为零排放汽车领域的领军者,日产汽车通过推出日产聆风——全球首款消费者可负担得起的、面向全球市场的纯电动车将零排放移动方式引领进一个新时代。自推出以来,日产聆风广受好评,赢得了包括“2011-2012日本年度汽车”和“2011全球年度车型”在内的多项大奖。

日产品牌汽车荣膺“最佳责任企业”奖项

连云港海澜汽车销售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日产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4125 地址: 江苏省连云港市新浦区岗埠农场建中路西温岭路南4号
连云港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25
连云港网上车市团购群 26151028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