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14款帕杰罗精英、精英超越版 即买即提 买一送一

14款帕杰罗精英、精英超越版 即买即提 买一送一

2013-08-19 15:35:09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李羽辉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进口三菱2014款帕杰罗到店啦!!!上市3款车型均为3.0L排量,分别为豪华版、精英版、精英超越版,售价区间为39.8-45.3万元。精英版、精英超越版现车新鲜到店,即买即提!沈阳华之菱恭迎您来店赏购,让购车不再等待!为自由而生!

进口三菱沈阳华之菱4S店现推出“2014款帕杰罗火热上市,震撼推出买一赠一活动!”在此次活动中不仅进店客户会获得精美礼品,而且缴纳2014款帕杰罗全部车款的客户,即赠送纯银打造的帕杰罗1:45车模一个。(聚福源品牌国标一号银打造)限量20个,按照缴纳全部车款时间顺序进行赠送,送完即止!

14款帕杰罗精英、精英超越版 即买即提 买一送一

在外观上,2014款帕杰罗沿袭了之前车型标志性的经典设计,驾驶室内安装了前排侧置及两侧帘式SRS安全气囊。此外,LED高位刹车灯、镀铬备胎罩、镀铬尾喉,也将首次作为全系标配,让新款帕杰罗看起来更加时尚。

2014款帕杰罗搭载的3.0升24气门V6发动机、匹配的INVECS-Ⅱ自动变速箱,在确保车辆动力性能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燃油经济性,还能自动适应驾驶者的驾驶方式。

在越野性能方面,2014款帕杰罗同样继承了帕杰罗品牌的纯正越野血统。具有达喀尔拉力赛征战经验的帕杰罗四轮控制系统(4WD),包含了牵引力控制、动力控制及打滑控制,融合了带内置型梯形结构车架的承载式车身、独立悬挂、超选四轮驱动(SS4-Ⅱ)、后差速器锁止机构、ABS+EBD、主动稳定性及牵引力控制系统(ASTC)等先进技术,从而为帕杰罗车主追逐自由的梦想提供了无与伦比的越野技术。

2014款帕杰罗专注于3.0升车型,其入门价格低至39.8万元,让更多渴望自由、喜爱帕杰罗的人们有了更丰富的选择。沈阳华之菱同时还给您提供美容精品、保险挂牌、金融分期、二手车置换等一站式购车服务。

沈阳华之菱汽车销售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三菱(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4030 地址: 沈阳市铁西区北二东路18-2号(铁西区云峰街家乐福对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