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郑州车市 »  管中窥豹 从RLX看(讴歌)技术硬实力

管中窥豹 从RLX看(讴歌)技术硬实力

2013-08-20 06:01:1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汤敏晨   

网上车市 郑州站讯旗舰车型是一个汽车品牌最先进造车理念、最核心技术与最顶级造车工艺的完美结晶,代表了一个品牌的最高造车水平和车型未来的发展方向。RLX是Acura(讴歌)全新一代旗舰轿车,拥有强悍的动力、出众的燃油经济性和独一无二的精准操控性,树立了当代豪华旗舰轿车的全新标杆。从RLX所搭载的诸多极具代表性的技术,不难窥见Acura(讴歌)品牌的技术硬实力。

管中窥豹 从RLX看(讴歌)技术硬实力

管中窥豹 从RLX看(讴歌)技术硬实力

智能引擎 Acura(讴歌)发动机新作

RLX最大功率达230kW,最大扭矩为368N·m,强悍的动力源自Acura(讴歌)发动机技术的全新杰作——全新3.5L V6 SOHC直喷i-VTEC VCM(Variable Cylinder Management)智能引擎系统。该系统首次将直喷技术、i-VTEC和VCM(Variable Cylinder Management)智能动力管理技术完美结合,实现了动力与燃油经济性的高效平衡。RLX所搭载的这款全新i-VTEC发动机采用了直喷技术,成为Acura(讴歌)品牌的首款直喷发动机。同时,它也是Acura(讴歌)首款采用Earth Dream技术的发动机,动力性能和燃油经济性卓著。同时,该发动机更具备VCM(Variable Cylinder Management)智能动力管理技术,可在6缸、3缸之间自由切换动力,不仅令动力收放自,并且,综合工况下,RLX的百公里油耗仅为9.52L,将Acura(讴歌)家族与生俱来的运动基因与出色燃油经济性完美平衡,为Acura(讴歌)发动机再添实力之作。

管中窥豹 从RLX看(讴歌)技术硬实力

   全球独创PAWS技术 前驱操控巅峰之作

蜚声业界的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是Acura(讴歌)品牌的一项标志性核心技术,不仅能够实现扭矩在四轮之间的自由分配,更创造性地实现了后轮左右两轮扭矩0-100的无极分配,确保了车辆强悍的通过性和稳定性,堪称业界最为强悍的智能四驱技术。继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之后,在前驱车领域,Acura(讴歌)又研发出PAWS(四轮精准转向)这一全球独创技术,并率先搭载在RLX上。该技术的最大突破在于可随意独立控制后轮左右轮转向角的变化,确保了车辆在任何行驶状况下都拥有出色的循迹性,实现了独一无二的操控精准性,以开业界先河之姿走在世界后轮转向的最前列。PAWS(四轮精准转向)技术是Acura(讴歌)引领汽车操控又一巅峰之作,开创了前驱车精准操控的全新境界,完美诠释了品牌“人车合一 随心所驭”极致驾驶乐趣的目标和追求。

管中窥豹 从RLX看(讴歌)技术硬实力

最安全汽车 品牌安全品质见证

Acura(讴歌)在汽车安全领域的成就有目共睹,是全球首个全系车型获得美国两大权威安全测试机构——IIHS(美国高速公路安全保险协会)和NHTSA(美国高速公路管理局)所有安全测试项目最高评价的豪华车品牌。作为Acura(讴歌)的旗舰轿车,RLX在安全方面的表现更为傲然出众。依靠世界领先水平的碰撞安全车体——双向保护车身结构,RLX具备了拿下NHTSA和IIHS全部碰撞测试项目的最高安全评价的实力,并且,RLX更有望在IIHS最新的正面小重叠面碰撞测试中获得GOOD评价,并预期获得“最安全汽车+”(Top Safety Pick+)的最高评级,不但再次证明了Acura(讴歌)品牌可靠的安全性能,而且将Acura(讴歌)品牌的安全性能提升至全新高度。

凭借众多行业领先技术,RLX成为当前豪华轿车市场上一款标杆式的高性能旗舰轿车,反映了Acura(讴歌)品牌在动力、环保、操控和安全技术等方面的最高水准,是品牌技术实力的最佳代言人。

郑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7 
关注网上车市郑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u/2436431293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