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沙车市 »  Acura讴歌北美燃情自驾之旅发布会开启

Acura讴歌北美燃情自驾之旅发布会开启

2013-08-19 09:53:4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林英   

8月17日上午10:00,“Acura讴歌北美燃情自驾之旅”活动新闻发布会在湖南顺熙4S店隆重举行,讴歌顺熙店与本次自驾之旅合作媒体893汽车音乐电台有关领导、讴歌俱乐部保有车主代表、活动当天订车客户、旅行社负责人及省内广大媒体记者朋友共计100多人出席了本次发布会活动。

Acura讴歌北美燃情自驾之旅

Acura讴歌北美燃情自驾之旅发布会开启

湖南顺熙4S店总经理杨总致辞

据湖南顺熙4S店总经理杨总介绍,此次北美燃情之旅自驾活动由讴歌顺熙4S店发起组织,实属汽车业界先河之作!本次活动将携手省内知名媒体-893汽车音乐电台一同举办,是讴歌顺熙店成立至今行程最远,最具挑战性的自驾之旅活动!

Acura讴歌北美燃情自驾之旅发布会开启

本次活动为期12天,将在金秋十月出发,沿美国西海岸行程7000公里,用最豪迈的方式体验美洲大陆万千风情,跨越加利福尼亚、内华达和亚利桑那三大洲,游历美国最美的城市旧金山、天使之城洛杉矶和罪恶之城拉斯维加斯。自驾经过世界上最迷人的私人海岸线—17英里黄金海岸,美西著名的观景公路—1号公路,同时穿越不毛之地—莫哈维沙漠,感受美国的母亲路:66号公路。

众所周知的的金门大桥、渔人码头、赫氏古堡、好莱坞大道、胡佛大坝、哈瓦苏湖、美国优胜美地国家森林公园和大峡谷国家公园也都在我们此次行程中,当然,还有美西最大奥特莱斯供你挥霍。车主们除了欣赏途中的旖旎风光,徜徉于高山湖泊与滩涂湿地间;忘情在壮阔的大峡谷,还将亲身感受千万年来大自然的演化。领略北美独特风情和异国文化。

Acura讴歌北美燃情自驾之旅发布会开启

作为来自北美的豪华运动典范,讴歌积极倡导自由、精致的现代生活方式,自创始以来始终致力于为每一位尊贵客户提供充满激情的驾乘体验, 此次“讴歌北美燃情自驾之旅”活动,更是从客户的角度出发,让其更好的体验Acura讴歌的卓越性能,切身感受讴歌品牌所倡导的独特生活体验。

据讴歌市场部刘经理介绍,参与此次活动的车型为讴歌全地形跨界SUV--ZDX、拥有智能变缸技术的精智新锐SUV--RDX及讴歌经典之作MDX,ZDX作为Acura讴歌旗下高端车型,拥有轿跑车般的车身造型,却被赋予了SUV 一样的底盘高度。配有Acura 标志性的SH-AWD 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堪称业界的标杆之作。超大的全景玻璃车顶和前后风挡连为一片,形成长达3.75 米的连续玻璃表面,气势如虹。让你从容应对各种复杂路况带来的挑战。陡坡缓降自动控制、悬架高度调节等配置的加入,更是让驾驶变得简单、惬意。

Acura讴歌北美燃情自驾之旅发布会开启

RDX搭载了i-VTECV6发动机与新一代VCM智能动力管理系统,在6缸、3缸之间智能自由切换,提高了燃油经济性。此外,RDX在空间布局方面更让同级车难以望其项背。售价仅为43.9万元!超高的性价比自上市以来立即获得市场认可,如今已成为最热卖车型,4S店货源一直处在供不应求的局面,愿湖南的讴歌车主们驾着您的座驾载着对美好生活的追求,驰骋在这个充满自由和民主的国度。

Acura讴歌北美燃情自驾之旅发布会开启

MDX是一款标准的SUV车型,MDX上装备了全球首创的SH-AWD系统,它拥有超水准的弯道性能,不弄您从优胜美地到大峡谷,或从大峡谷到拉斯维加斯,无论是操控还是动力都足够出色,无论蜿蜒的盘山公路还是开阔的沙漠高速,都可自由驾驭。

Acura(讴歌)背景资料

Acura源于拉丁语中的“Accuray”,意味着“精确”,Acura的logo也象征着一个专门用于精确测量的卡钳。不论是拉丁语原意还是作为logo原型的卡钳,都寓意着Acura这一代表着最高造车水平品牌的核心价值:精确、精密、精致。

1986年Acura登陆美国,仅仅用了一年时间就成为了全美进口豪华车的销售冠军。自此以后,Acura不断延续自己的辉煌,销量持续攀升,成为美国市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在J.D.Power的顾客满意度调查中,讴歌也一直名列前茅。

Acura(讴歌)在北美获得巨大成功后,于2006年9月品牌诞生20周年之际进入中国市场,并取中文名为讴歌,寓意为:“对生活充满自豪和乐趣,人生充满活力,积极向上。”自第二代RDX在中国的上市销售和国产化计划提上日程后,讴歌在中国正式进入提速发展阶段!

湖南顺熙进口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隶属于湖南顺意通集团旗下子公司。位于长沙中南汽车世界B区B1-02号。占地面积7000多平方米,建筑面积2400平米,作为讴歌(中国)在湖南的唯一授权全球标准的经销商已连续多年荣膺Acura最佳特约店和全国销售优秀店的嘉奖!凭借自身在湖南不断壮大的影响力已经跻身为湖南汽车服务领域的领跑者。

更多悦享尽在湖南讴歌顺熙,敬请关注“讴歌北美燃情自驾之旅”后续活动。

Acura讴歌湖南顺熙店4s

主营: 讴歌 业务: 新车
电话: 0731-82873333 地址: 长沙县中南汽车世界B区B1-2号(锦绣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