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马自达MX-5东莞优惠5000元 现车供应

马自达MX-5东莞优惠5000元 现车供应

2013-08-17 12:13:0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霞   编辑:王霞   

马自达MX-5东莞优惠5000元 现车供应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近日,编辑从东莞马自达4S店获悉,目前在东莞地区购买马自达MX-5可享受现金优惠5000元,该款车型货源比较紧张,全系仅有少量现车供应,东莞长城品牌4S店查询及团购报名请拨打:0769-33391389,具体详情请看下表:

车型(广东 东莞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MX-5 29.98万 29.48万 0.5万 现车少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 :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马自达MX-5以“人马一体”为设计概念,意思解作以骑师与马匹之间的心灵接触,来比喻驾驶者与车辆之间能达至最深层的沟通,两者融为一体,令驾驶者在行车时完全享受得到随心所欲的操控乐趣。马自达为了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引进了4种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

熟悉硬顶敞篷跑车的消费者都知道,车型的硬顶在收起时会占用后备箱大量的使用空间。不过马自达MX-5在这方面进行了革新,使其无论车顶开闭时,行李箱的容积均保持在150L。

马自达(进口)  MX-5 2.0 AT

MX-5的极速乐趣还体现在应用了两种最新技术的高性能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方面。一是DAM直接手自变速技术,驾驶者可以使用方向盘上的换挡拔片在 D档快速切换档位,二是主动式智能换档系统(AAS)功能,系统可以自动判定路面状况、驾者的意图和车辆状态,并按照驾者的意愿选择最合适的档位,从而有 效激发发动机潜力,带来无穷驾驶乐趣。

东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