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龙岩车市 »  与阿尔法共同开发 马自达将推新款MX-5

与阿尔法共同开发 马自达将推新款MX-5

2013-08-16 17:44:2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吴锦坚   

与阿尔法共同开发 马自达将推新款MX-5

据报道,新款马自达MX-5将在2015年推出,新车将拥有全新的外观和动力,起步价约2万欧元(约合人民币16万元)。

与阿尔法共同开发 马自达将推新款MX-5

马自达新款MX-5设计图

新车采用马自达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类似马自达ATENZA的大灯同样具有灵性,发动机盖上的线条使得新车干练又富有活力,与现款车相比,马自达“魂动”设计风格使新MX-5更加时尚。

马自达(进口)  2.0 自动

马自达现款MX-5

动力方面,新的1.3L和1.5L涡轮增压发动机或为新车提供动力,新车同时采用了重量很轻的高强度钢材,整车重量只有1050kg左右,配合后轮驱动的设置,相信未来新车的驾驶乐趣还是很值得期待。

据悉,新一代马自达MX-5是与阿尔法-罗密欧公司共同开发,在马自达看家的“创驰蓝天”技术支持下,新车期待指数还是很高,只是希望进口的国内后价格能更加合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