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沧州车市 »  惠动全城 沧州8.24吉利汽车购车节

惠动全城 沧州8.24吉利汽车购车节

2013-08-16 17:16:2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赵莉   

【网上车市沧州讯  沧州吉利汽车】惠动全城,8月24日吉利汽车购车节——沧州同城九店大型厂价直销会。吉利汽车三大品牌全球鹰、帝豪、英伦强强联手推出18款特价车型,活力、青春、稳重、睿智不一样的风格,一样的超值优惠,扣动心声,惠在8月24日!敬请期待, 团购活动安排如下:

惠动全城  沧州8.24吉利汽车购车节

【团购时间】:8月24日

【团购地点】:沧州地区吉利汽车各经销商4S店

【团购价格】:同城最低价

【团购内容】:1、不用砍价,给最底价!店庆真情回馈,肯定比您自己谈价格要低,只要参加团购,一律可以享受当期最优惠的价格!

2、打包团购,一站式服务!车价优惠是搞定了,那保险呢?加装的精品呢?当天都会给您实惠的成本价,让您一站享受最便利的服务。

 3、报名抽奖。只要到店客户都可以参加活动的抽奖,订车客户更有精美礼品等您来拿。

沧州天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车型:全球鹰GC7、全球鹰自由舰、远景

销售热线:0317-3092029

地址:沧州市开发区石港路口北侧

黄骅晟阳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车型:全球鹰GC7、全球鹰自由舰、远景、全球鹰GX2、熊猫、全球鹰GX7

销售热线:0317-8888658

地址:黄骅市经济开发区浅海大厦路西30米

任丘市明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车型:英伦SX7、 SC7 、 SC5-RV、  SC3

销售热线:2318999

地址:任丘市西环路交警队北侧

河北泰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车型:全球鹰GX7、全球鹰GX2、熊猫、自由舰、远景

销售热线:2763444

地址:任丘市西环路北头106国道路西

黄骅鸿盛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车型:  金鹰CROSS  金刚   英伦SC5-RV  金刚二代 SC7  SX7  SC3  SC6 

销售热线:0317-8889699

地址:河北省黄骅市经济技术开发区205国道东(浅海大厦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