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大同万捷 大7纳智捷“0利率 0月供”啦

大同万捷 大7纳智捷“0利率 0月供”啦

2013-08-18 19:37:16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厂商稿    作者:丁坚   编辑:李伟   

东风裕隆  2.2T 自动

作为东风裕隆纳智捷家族的开山之作,大7 SUV自上市以来凭借“大尺寸、大动力、大豪华、大安全”的产品优势,成为了中国汽车市场智慧时代的开拓者,并以紧凑型SUV的价格为消费者奉献大型SUV的豪华体验感受。为了满足消费者对于需求和预算的双重考虑,即日起至8月31日,纳智捷大同万捷汽车生活馆 大 7 SUV全车系推出“零利率 零月供”按揭活动。

东风裕隆  2.2T 自动 车辆正右侧

活动期间,消费者在购买大7 SUV任意一款产品均能以50%的超低首付购车,一年担保期满再支付剩余车款,中间11个月内无需还款,真正做到“零月供”。东风裕隆公司将为购车客户提供相关贷款担保并承担客户贷款产生的利息,为客户轻松购车排忧。

东风裕隆  2.2T 自动 车辆右侧尾部视角

目前,纳智捷大7 SUV市场保有量超过5万辆,并以两年零库存的市场奇迹成功进入了细分市场销量前10名,成就全新品牌销量传奇。本次“零利率  零月供”按揭活动,配合以 “台湾智游行”幸运旅游大奖,纳智捷6615(6大部件、6年或15万公里)超长保修服务,将为关注纳智捷 大7 SUV的消费者提供一个绝佳的购车机会,最大限度地降低购车成本,吸引更多的用户加入东风裕隆大家庭。

山西捷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2-5327555 地址: 大同市南环路西延东侧(庞大汽车园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