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8月17-18日辽宁工业展览馆-帝豪展位

8月17-18日辽宁工业展览馆-帝豪展位

2013-08-16 14:44:48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董静思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8月17日-18日帝豪携EC7、EC7-RV、EC8亮相工业展览馆,届时车展现场购车“豪”礼多多,帝豪展位期待您的莅临!销售热线024-88446888

8月17-18日辽宁工业展览馆-帝豪展位

坚固的安全防护

帝豪EC7的安全设计采用了吉利GTSM理念,严格按照C-NCAP五星标准设计,从研发、生产到销售的整个过程都经严格的安全管理技术标准。不仅如此,在整个研发生产过程中,从防护驾乘者的主被动安全到兼顾对行人的保护,甚至车舱内的环抱式安全,所有的一切都以C-NCAP最高标准进行制造。2013款EC7配备BMCS爆胎监测与安全控制系统、6安全气囊,ESC电子稳定控制系统,倒车雷达+可视倒车系统、博世8.1版本ABS+EBD的系统等安全防护。

五星安全认证

帝豪EC7就在中国汽车行业里最权威、知名度最高的汽车碰撞安全测试C-NCAP中,以46.8高分获得五星评价。随后,EC7又在E-NCAP欧洲碰撞测试中,荣获四星评价,这是自主品牌在该项测试的最高成绩,被E-NCAP秘书长誉为中国汽车行业的里程碑。

名牌零部件供应

帝豪EC7系一身名牌傍身:德国西门子电控系统、博世制动系统、美国德尔福发动机管理系统和江森座椅,瑞典ABB机器人焊接,日本富士模具和福耀玻璃,荷兰PDE底盘调校等。各部分皆出自精品,如此组合起来,形成了坚如磐石的安全品质。

衡量一辆车的安全性能,固然要看C-NCAP碰撞测试的成绩,但也要看车的主动被动安全配置,以及灯光照明系统、刹车距离甚至后视镜大小角度等等小部件的品质。综合各方面看了,五星帝豪EC7不亏是家用轿车的典范,树立了安全新标杆。

沈阳皓伦汽车销售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吉利帝豪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4030 地址: 沈阳市铁西区北二中路25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