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青岛车市 »  2013BMW中国文化之旅车队成员火热招募

2013BMW中国文化之旅车队成员火热招募

2013-08-16 14:41:0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孙德峰   

【网上车市青岛讯】2013“BMW中国文化之旅”即将于今年9月开启一段全新的文化征程。目前本次文化之旅将邀您一起感受不一样的江西文化,在最具灵秀之气的精神家园中,感悟传承千年的文化魂脉!现在只需关注@宝马中国文化之旅 @青岛中达燕宝BMW 转发活动微博并说出你最想感受的江西非物质文化遗产,就有机会跟随BMW一起探寻江西,感受中国传统文化。

2013BMW中国文化之旅车队成员火热招募

围绕“物华灵秀,古今相承的精神家园”这一主题,2013“BMW中国文化之旅”将前往人杰地灵的江西境内,仰瞻江右人文,寻访瓷都古镇,赏鉴百工奇技,传颂华夏风雅神韵。随着文化之旅官方微博及官方微信同步上线,BMW也将在今年通过更加多样化的网络传播平台,充分发挥品牌号召力,积极带领更多的经销商、车主和传统文化爱好者参与进来,在守护我们精神家园的过程中,感悟传承千年的文化魂脉!

今年,“BMW中国文化之旅”推出了“物华”、“灵秀”两条主题线路,两支车队将以“洪都新府”南昌市为统一起止点,同步深入江西九市(州)进行探访:北线车队(物华线)将沿鄱阳湖向北行进,一路途径星子、湖口、婺源、景德镇等地,近距离探访诸多极具灵思巧慧的传统手工技艺,挖掘传衍千年的美学文化魂脉;南线车队(灵秀线)则南下樟树、吉安,然后转道抚州、鹰潭龙虎山等地,对传统医药文化、庐陵文化、临川文化、道家文化等多元文化现象进行深入的探讨,充分感悟江右先贤们的文情哲思。

同时,为了让更多热爱中国传统文化的人能够参与到活动中来,BMW还积极架设起了多个参与平台。目前,该项目的微博官方账号——“宝马中国文化之旅”已正式投入运作,想要了解更多关于宝马中国文化之旅的信息敬请关注此微博。

BMW授权经销商

青岛中达燕宝汽车销售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华晨宝马 宝马(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532-87633000 地址: 李沧区黑龙江中路838号

青岛中达福州北路店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福州北路78号

电话:0532-5870 2777

网址:http://www.qdsummit.bmw.com.cn/

微博:@青岛中达燕宝BMW

微信公众平台:青岛中达宝马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