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安庆车市 »  从207到408 感受从距离到心灵提升

从207到408 感受从距离到心灵提升

2013-08-16 14:19:2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杨孝军   

从10月末上市,第一个手举东风标致“E动战略”大旗冲进中级车市场,全新东风标致408凭借新升级大从容赢得了消费者和业内人士的广泛认可,迅速成为中级车市场的热门车型。究竟全新408好在哪里,我们特别寻找了两位全新408车主,与我们共同分享他们与408真实故事。

蒋先生

30岁

职业:销售主管

车型:全新408 2.0L 自动尊贵版

30岁的蒋先生是一名食品销售主管,成熟稳重,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事业有成。家庭美满的成功人士。“其实我也算东风标致的老客户了,我的第一辆车是东风标致207,当时我刚刚结婚,不想办那种传统的婚礼,经过和家人与妻子的协商,决定开着207来一次旅行结婚,现在想想那时候真的很开心,路上有很多好玩的和好吃的,是一次难忘的旅程。“经过多年的打拼,蒋先生在事业上小有成就,觉得该是要一个宝宝的时候了,这时候就需要换一辆更适合家用的家庭轿车。“说来也巧,可能就是缘分。我刚要换车那会儿,全新408正好上市,因为原来也听朋友推荐过,说408很全面,最主要空间大,很安全,非常适合家用。另一方面我也是那种认准一个牌子就不想换的人,因为原来的207开着就很不错,全新408也符合我现在的需求“。在经过一段细心的考察之后,蒋先生顺利的成为了全新408的车主。

因为工作的原因蒋先生平时基本每天都和408形影不离,正是检验408的出色性能“因为平时的工作就是东奔西跑,408也成为了我工作最好的交通工具,发动机和变速箱的组合很好,在行驶过程中很平顺,也没有什么顿挫感。内饰也很有品质,很显档次,最主要的是舒适,因为平时很忙,我一般都会在开着408的时候也顺便的休息下”。

从207到408 感受从距离到心灵提升

李女士

31岁

职业:护士

车型:全新408 2.0L 自动豪华版

全新东风标致408作为李女士人生的第一辆车,购买前李女士做了充足的准备,经过了深思熟虑,最终才选择了全新东风标致408。“德国车我基本不考虑,因为自己不是很喜欢,我当时其实就是二选一,第一就是东风标致408还有就是本田的一款。不过当时属于非常时期,我觉得买日系不是很合适,再说日系在安全性能上也没有欧系细心,毕竟是家用,安全第一。最后就敲定了安全和空间都很出色的408“。有了明确的目标,李女士开始到4S店“实地考察”,经过更细致的了解,李女士觉得全新408在空间、安全、舒适度方面都很符合自己的口味,最后就毫不犹豫买了下来。

李女士买车就是为了家用,“儿子4岁了,每天都开408送他去幼儿园,儿童座椅的设计挺人性的,我提车后的第一时间就装上了它,儿子很喜欢,最主要的就是它很安全,而且后排空间够大,就算装上儿童座椅也不会觉得拥挤。“在被问到平时有什么兴趣爱好的时候李女士这样回答。”自驾游呗,这车真的太大了,我们没买车前,开着朋友的老款408去怀柔玩,一共5个人一点也不觉得挤,后备箱也一样,装行李也很方便。”

经过两位首批全新408车主细心讲述了他们与408的真实故事后,我们可以得知,全新408已经在各个方面的新表率成为了两位车主生活中的得力助手,也成为了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