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安庆车市 »  新生代车主详评中高级车型雪佛兰迈锐宝

新生代车主详评中高级车型雪佛兰迈锐宝

2013-08-16 14:15:5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杨孝军   

随着市场人气的攀升,雪佛兰迈锐宝的粉丝越来越多,男人们喜欢它的硬朗强悍,女性喜欢它的精致大气。硬朗强悍与精致大气之外,完善的装备、宽大的空间等等众多优点也紧紧跟上。可以说,迈锐宝外表是偶像派,性能是实力派,它为车主们,准备了很多。日前,从两位年轻的迈锐宝车主的现身说法中,我们感受到这款雪佛兰全球中高级旗舰的魅力。

新生代车主详评中高级车型雪佛兰迈锐宝

酷爱足球的云涛是个公司白领,平日里,除了足球,他最喜爱的就是在户外自驾,享受忙碌后的悠闲时光。在云涛心中,好车一定要具备动力、操控、空间、配置、外观上的多种优势因素,而迈锐宝似乎完全具备了这些这些因素。他说,迈锐宝具有自由自在、无拘无束的美国汽车文化特质,从品牌上,非常看好它。而迈锐宝实际行驶性能也非常出色,虽然车身庞大,但整体的操控还是很敏捷。此外,这车的油耗比想像的明显要低,车身的工艺也非常不错。动力足、配置全、空间大、外观美,凸显了汽车最全面、最重要的价值所在。

小老板索磊是另一位迈锐宝车主,性格沉稳的他对车辆的选择常常是深思熟虑:外形上要有新意、有个性,性能上也要不输于同级大部分车型,品牌要有内涵,车型还要能适合商务、家用等等更多用途,要能够承载起自己繁忙的工作和充实的生活。将迈锐宝作为自己的换车之选,索磊认为迈锐宝在科技上具有非凡的底气,尤其是安吉星系统,包含的科技水准和人性关怀令大部分车型忘尘莫及。而说到舒适性与操控性,迈锐宝的悬架结构和悬架调校很好地兼顾了舒适与操控,而且整车优秀的降噪性能更凸显了出色的音响系统。此外,迈锐宝是一部很好驾驭的车,它的驾驶感很轻松,方向盘的助力非常到位,座椅调节范围也非常广,任何身材的人都能找到合适的、舒适的坐姿。这极大方便了全家人的使用。厚实的车头给人非常强的安全感。配置也很务实,该有的都有,还在有高档车上才见得到的氛围灯,夜间行车很提气。

新生代车主详评中高级车型雪佛兰迈锐宝

两位典型车主的讲诉,不难发现他们对迈锐宝的好感可见一斑。在对其他迈锐宝车主的采访中,也有一些对迈锐宝在外型、内饰、动力、空间、配置,舒适性等方面评价:

外型:迈锐宝的整体造型得到了车主们的一致认可,但相比于车辆前脸,车主们对尾部的造型好评更多。样式非常抢眼的尾灯,造型来自美式运动轿车,让人想起科尔维特、想起科迈罗等等,给人以力量感、性能感。与尾灯相互呼应的,是双排气尾管,粗壮而直接。

动力:迈锐宝不是那种在动力上桀骜不驯的车型,加之庞大的车身,因此,它的提速不会让你合不拢嘴或呼吸急促。但作为普通中高级轿车来说,迈锐宝的提速可以称得上是非常轻快,车辆行驶动作干净利索,在同级轿车里绝不落下风。此外,直喷发动机动力响应很敏捷,燃烧效率也比较高。总体说来,迈锐宝的动力还是很对得起喜欢速度的驾驶者的,也对得起运动型的外观和内饰。

配置:迈锐宝混身都透着一股年轻劲儿,配置方面当然也不能落后,细数之下,整体透着前卫的风范。配置也是美系品牌闪光的地方,看中舒适性能的美国品牌,从来不会吝啬各种装备。因此,迈锐宝也是配置表上的赢家——安吉星系统、无钥匙进入系统、多功能方向盘控制、SYNC系统、电动折叠反光镜、大灯清洗装置、车灯电动调节、定速巡航、双区自动恒温空调、车载导航、倒车影像、电子手刹、换挡按键……“迈锐宝浑身都是宝”。

新生代车主详评中高级车型雪佛兰迈锐宝

内饰设计:车内多个位置采用了仿碳素纤维材质的内饰材料,增加了车辆的运动感。而方筒状的仪表也在向驾驶者传达着运动气息。而且中央显示屏后面隐藏了一个巨大的储物空间,按动中央显示屏上的开关,中央显示屏就会向上翻折,露出内部的巨大空间,同时点亮空间内部的灯光。车内的氛围灯也颇受车主们的好评。当车辆的照明系统开启时,冰蓝色的氛围灯就会为车内的气氛蒙上一层精致与浪漫。内饰的总体设计风格与外观设计非常合拍,受到了车主们的认可。

舒适性:除了丰富的配置、宽大的空间,调校优良的悬架也带给车主们源源不断的舒适性。减振系统比较好地平衡了舒适与运动,在快速经过减速丘或坑洼路面时减振效果令人满意。此外,车主们口径最统一的意见是:迈锐宝的降噪做得非常好,车辆无论是怠速还是高速前进,传进车里的噪声都非常小,这让车里的音响系统更加有了用武之地。

空间:借助于宽大的车身,迈锐宝的内部空间“想不大都不成”。虽然不是纯商务车,但大部分车主对于空间的描述还是“太够用了”。对于朋友多、出行多的车主,这是个利好消息。“偶尔坐上四五个人,跑个一两百公里,觉不出累来。”

经济性:虽然迈锐宝车身宽大、排量也不小,而且驾驶迈锐宝的车主日常也不会以“节油赛”模式驾驶,但还是有不少车主提到,迈锐宝的油耗比他们想像的要好得多。一位北京车主表示,走高速出行到周边相距三四百公里的城市,耗油量基本都能保持在一箱油之内。

安全性:电子车身稳定系统、安全气囊、未系安全带提醒、车灯高度调节等等功能,在迈锐宝这个级别的车上都无需赘述。比较醒目的是安吉星系统,可以提供电话语音呼叫、紧急情况救助等等安全功能,提高了车辆的主被动安全性。而且迈锐宝的遥控钥匙的出厂设置沿袭了很多美系车一贯的风格,即开锁时,“单击”开锁按钮,车辆只开启驾驶席的车门锁,“双击”开锁按钮,车辆会开启所有门锁。这有效防止了“停车场拉门”盗抢案的发生。此外,令车主感受很深的就是迈锐宝良好的制动性能,这与迈锐宝良好的动力形成了出色的呼应。

品牌文化:不同于其他品牌,有些年轻时尚热爱运动钟情艺术的车主还提出了一个在其他品牌车型里少见的购买理由:品牌文化。雪佛兰品牌作为典型的美国汽车精神的体现,数十年来带给人们无数的话题和想像,《卡萨布兰卡》悠扬的歌声里、《变形金刚》震撼的画面里、《极品飞车》蜿蜒的赛道里……都能找到这个品牌,可以说,它代表了一种典型的崇尚自由的美国精神,令人为之倾倒。

除了车型本身固有的特点,雪佛兰迈锐宝也有的服务也很到位,无论做保养还是做维修,优质的服务都是车辆本身“增值”、车主后顾无忧的保障。挂着“金领结”的汽车能够畅行世界,靠的不仅仅是产品的设计和技术,还依靠出色的服务。现在,“金领结”作为上海通用雪佛兰的服务品牌,已经变成了技术的保证,变成了质量的象征,在上海通用雪佛兰车主们的心里,留下了灿烂的阳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