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宜昌车市 »  BMW7系车主专访:驭世而行 品人生百态

BMW7系车主专访:驭世而行 品人生百态

2013-08-16 14:14:5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谭春媚   

BMW7系车主专访:驭世而行 品人生百态

——宜昌宝泽BMW730Li车主彭光权先生专访

【车主信息】

年龄:48岁

驾驶车型730Li豪华

事业背景:餐饮连锁

驾驶BMW时长:1年半

兴趣爱好:旅游、摄影

川渝人群中,藏龙卧虎。他们冲出夔门,跃出盆地,在神州大地大施拳脚。对朋友,他们“巴心巴肝”,对事业,他们“巴巴实实”;他们追求的是伸伸展展做人,体体面面做事。这是渝商的典型写照。

宜昌宝泽BMW730Li车主彭光权先生就是众多渝商中的一位,从重庆到宜昌,虽然地理位置没有超出长江三峡,但空间距离也有600多公里,回一趟家要耗掉超出一天三分之一的时间,“每次都是自己驾车回家,去哪儿都少不了我的BMW730Li相伴。”

BMW7系车主专访:驭世而行 品人生百态

Part1

历经三十六载时光雕琢,专为社会精英和领袖人物量身设计的BMW 7系产品集华贵、优雅、奢华和创新于一身,堪称兼具美感与科技的经典杰作。BMW7系的光彩与生俱来,谁也无法拒绝它的闪耀。

每个人选择BMW,都基于不同的情感,也许是童年的梦想,也许是成就的体现。而选择BMW7系作为自己的座驾,更是有自己的理由,彭光权也不例外。大气、高贵、宽敞、安全,这是彭光权给予BMW7系的绝对肯定。“很早有买宝马的想法,我知道宝马在中国一直有很好的口碑,所以很多朋友也推荐我买。所以在我换第三辆车的时候,我毫不犹豫选择了BMW7系。”驾驶BMW730Li一年多以来,彭光权切实体会到了宝马的驾驶乐趣。“脑中一闪现超车的念头,脚同时踩下油门,立马就能提速,油门反应之快超越了我之前所驾驶过的任何品牌。”良好的操纵性也是宝马傲视同侪的最大优势。几乎每一个宝马车主都有这样的感触:车子的气势能提升并融入人的气势,两者相得益彰。

人在不同的人生阶段,应该有不同的社会地位和不同的生活方式,这是彭光权的观点。“年轻的时候做年轻人应该做的事,就算了错了也不要紧,那是你应该有的经历。到了我这个年纪,就是享受生活的阶段了。”

虽然驾着“四平八稳”的车型,但彭光权一直还有买越野车的念头。“想买辆越野车,不过很难有宽敞又有运动元素,张扬而不失典雅的车型。”他说BMW X6也是他的理想车型。

BMW7系车主专访:驭世而行 品人生百态

Part2

如果你只是在宜昌的某条大街遇到彭光权,或者你恰巧看到他在店里忙里忙外,你肯定只会把他当成一个普通的“中国师傅”;当他西装革履,开着他的BMW730Li从你旁边急驶而过,你很难将他与那个“中国师傅”联系成同一个人。但他就是这样一个人,一边决策资金的投资方向,一边事无巨细的处理店里的事情。

用他自己的话来说,工作就是生活,生活亦是工作。这并不代表工作、生活不分,纯粹是出于对这个行业的热爱。“我喜欢我这个行业,所以任何事都愿意去做。”彭光权喜欢亲力亲为。

 “我的人生可算是三起三落,堪比邓小平。”说到这里,彭光权发出他招牌式的爽朗笑声,那是重庆人天生的直爽。年近50的彭光权,经营自己的事业已有30年。20多岁他由于的少不更事,不考虑风险盲目投资,让本来小有成就的他跌入谷底;不服输的他再次爬起来,从头开始,天生有商业头脑的他很快便凭着自己的努力摆脱困境,未曾想到已过而立之年的他竟又投资失手。经历两次挫折,彭光权不曾气馁。最近一次“东山再起”是11年前选择到宜昌投资餐饮行业。到今天,彭光权的生意越来越红火,10多家餐饮店不可能天天去,还有即将开业的新店正在装修中。

“做生意讲究踏实,不是所有人都能赶上好运气的。年轻的时候盲目投资,生意亏了几次。后来看准了餐饮行业,就一直做到现在。恰恰只有各种滋味你都尝过了,才知道什么叫珍惜。”谈起自己的成功之道,彭光权说:“经验都是摸索出来的,我的三起三落就是我的财富。有一点很重有,就是做任何事注重细节,点滴做好了,大事也就成了,就像你们BMW售后服务一样做的精致就好了。” 彭光权说经商好比做人,讲究踏实,一步一个脚印方能走得长远。在彭光权的店里,“以德经商,以德兴庄”几个大字格外醒目,“德”是他经营企业的第一理念

BMW7系车主专访:驭世而行 品人生百态

Part3

现在,所有的生意都上了轨道,彭光权计划每年新开1-2家连锁店,追求“稳步增长”,这是典型的渝商风格。“再做两年就退居二线了,交给年轻人去打理。我也要开始享受生活,去全国各地走走看看……”

忙碌而踏实的工作给彭光权的生活带来存在感和成就感,工作之余,他喜欢四处旅行,也爱好摄影,而每一次旅途都有BMW730Li的陪伴。“BMW之悦对于我来说,就是我开着车带着家人,跟朋友们一起出游,这样的快乐将会是我退休之后的追求。”

宜昌宝泽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湖北省宜昌市东山开发区发展大道92号

宜昌宝泽荆门展厅

地址:湖北省荆门市虎牙关大道10号(市体育文化中心旁)

宜昌宝泽荆州展厅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东环路188号

宜昌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