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安庆车市 »  科鲁兹—80后奋斗历程和心路成长的见证

科鲁兹—80后奋斗历程和心路成长的见证

2013-08-16 14:11:1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杨孝军   

【网上车市安庆站讯】如果说80后代表着一种时代潮流,那么科鲁兹将会是这种时代潮流必不可少的推动力产物。科鲁兹随和,没有架子,踮起脚尖努力把就能够到;科鲁兹年轻,极具价值,不用特别打磨就有拼搏的精神;科鲁兹全能,适应性强,只要你的一声令下,就有它持久的陪伴……而这种独有的魅力也是真正爱车人才懂的。下面我们就通过两位科鲁兹新老车主的感受,来一探究竟。

车主:王先生

购车时间:2010年

车型:红色1.6L MT

“买车时刚过一穷二白的创业初期,那时觉得自己只有满腔的抱负和梦想,总想自己的想法、作品能快点得到客户的认可,煎熬啊。第一份收入来的很晚,却沉甸甸的,想买辆车犒劳自己,挑的眼花缭乱时,雪佛兰一句‘热爱我的热爱’把科鲁兹带到了我的面前。”王先生是第一批科鲁兹车主,从事设计行业的他通过努力已经在该领域小有名气,也有了属于自己的工作室。“科鲁兹和我接触的其他车子不太一样,你能看的出它的用心,认真设计的外观、认真细致的内饰、还有一脚油门后跑起来的认真劲,有时会觉得,哎,这款车就像另一个我。”

诉求的认同感让他买下科鲁兹,三年的陪伴也让他有了更多的创作灵感。“这三年科鲁兹是越用越顺手,做我们这行的,有时就需要多出去跑跑开眼界,思路才能更广,它陪着我大江南北也跑了不少,适应性强,不给你找麻烦事儿,特哥们儿。”王先生介绍说他再开个一年多就想换辆迈锐宝

车主:戴先生

购车时间:2012年

车型:灰色1.8L AT

“买这车是几个朋友一起推荐,他们一定要我买了凑个小型车友会,一去出去自驾什么的。”戴先生笑道,“用车成本不高、车子性能很好、售后服务周到是买科鲁兹的主要因素。虽然说,现在很多人买车还是比较偏重外观和空间,但我认为,这种实质的东西才是最可靠的。”身为金牛座男子,光影年代在采访中一直强调“务实精神”,“车子踏踏实实才是硬道理,你看油价又涨了、牌照又贵了,再找辆费事的车子,日子过得不太平啊,现在我这车油耗不高,城市道路也就9L不到,平时没啥小毛小病,保养费用也不高,4S店还有专人定时关心用车情况,提醒保养,这就可以了,买车不就图个用的放心、省心嘛。”

“再说,科鲁兹开出去也很拉风,我们一群人出去自驾游时走哪总能吸引众人的目光,等红灯或停车时也有一些其他车的车主问我们这车开的怎么样、耗不耗油、动力好不好这些。每当这时候就觉得自己特别有眼光,入了辆招人惦记的好车。”戴先生说。

科鲁兹之所以能后起而称王,得益于这款车不仅在产品力上在细分市场中的凌驾之势,更受惠于其在顺应市场改朝换代的大势,迎合目标人群需求,为年青一代打造出了符合他们口味的中国式的汽车文化,这就是见证——对当代主流年轻人群奋斗历程和心路成长的见证。相信,凭借独特认真的造车魅力,科鲁兹将会获得更多志同道合80后的青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