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多功能商务车佳宝V80 深圳地区即将上市

多功能商务车佳宝V80 深圳地区即将上市

2013-08-16 11:36:51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许泽斌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很多人在选车的时候就会面临面子和里子的选择障碍:性能好可品牌太小质量和服务不敢保障,或是品牌响但在同类型车中的性能只算是泛泛之辈。这种面子里子不统一导致的选择障碍症,只能靠合心意的车来治。

中国一汽全新多功能商务车佳宝v80分站上市会全面打响,这款革命性的新车以“新经典,大不同”的主张给客户带来视野冲击,它能否满足你所有关于面子和里子的硬性需求?一起走进佳宝V80深圳站的上市会,与它来一场近距离接触吧!

一汽佳宝V80周日观澜上市 内外兼修新选择

做人做事,都讲究一个面子,这个面子代表着的不仅是地位和身份价值,也是可靠和信赖。类比下来,一辆合心意的车应该有什么样的面子呢?它应该有优良的血统,可靠的出身,这代表着它拥有的高品质材料和成熟稳定的技术,以及完善的售后服务。

佳宝V80的面子来自一汽森雅的多功能车平台,森雅平台的轿车化工艺设计和制造材料高标准,均可比肩主流合资品牌。历时3年,投入巨资,82辆车163.9万公里的极热、极寒、极高的道路测试,只为打造全新高品质新车型——佳宝V80。它是穿着微型车外衣的高品质轿车,它是接受过考验和淬炼的名门之秀。它主张“新经典,大不同”,而时尚与实用兼备,才是它的追求。

里子是包容(空间大),是踏实(安全性强),是内涵(先进的发动机技术),是细致(人性化设计)。

佳宝V80主张“大”不同,那自然是以“大”为不同。把这个“大”字更具象化一点才好了解——拿市面上较常见的大肚量微客车五菱荣光来说吧,理论上,一辆佳宝V80足以将一辆五菱荣光完全装下。

佳宝V80配置四通道防抱死系统、豪华车标准的安全气囊、更大尺寸前翼挡板、四门防撞钢梁以及全承载式封闭式车身结构……这些都是以客户安全为出发点的设计,它们代表的是一汽佳宝的责任感——安全安稳才能让自己和家人踏实。它的内涵,只用通过全新的T系列发动机(VCT-i技术)提供的强劲动力来表现。它的细致,能在头枕造型、可带扶手前后滑动的中排座椅等配置上展露无遗。舒适安全人性化,只要用心,没有办不到。

你或许还在纠结选择面子还是里子,不过我们还有更好的建议——到现场看看,佳宝V80不仅有更多惊喜和优惠,还可根治你的选择障碍症。【网上车市深圳站

预约报名
活动时间: 8月18日下午三点
活动地点:深圳观澜兴万达广场(三星大酒店前方500米)
预约报名热线:0755-89738148

  •  
  •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深圳车友群
60323053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