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新蒙迪欧8月29日上市 小阿斯顿马丁登场

新蒙迪欧8月29日上市 小阿斯顿马丁登场

2013-08-19 11:00:49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原创    作者:张萍   编辑:李伟   

新蒙迪欧8月29日上市 小阿斯顿马丁登场

 “犹抱琵琶半遮面,千呼万唤始出来”用白居易的《琵琶行》来形容新款蒙迪欧的上市最合适不过了,在多次跳票迟迟不肯露面的新款蒙迪欧终于将在8月29号撼世登场。

说到蒙迪欧,中国车友们一定不会陌生,而此次的新款蒙迪欧更是“大派头”吊足了老百姓的胃口,甚至福特将现款蒙迪欧致胜直接更名为致胜,在车型设置上致胜只保留了2.3L排量的两款车型。可见福特对新款蒙迪欧的重视。

早在2012年底特律车展上福特公司就发布了其最新的全球化设计车型——2013款Fusion(即欧洲和亚洲市场的新蒙迪欧);所以该车在2013年8月29日才正式和我们见面,着实姗姗来迟。

新蒙迪欧8月29日上市 小阿斯顿马丁登场

 图为:2012年底特律车展2013款Fusion

新蒙迪欧8月29日上市 小阿斯顿马丁登场

 图为:2013款即将中国上市新蒙迪欧

从图片上看,新款蒙迪欧和已经上市的前辈们全然不同,整车充满力量感的线条及跑车的流线,引人注目的阿斯顿-马丁般的前脸更是让新蒙迪欧酷劲十足。大面积的进气格栅让新款蒙迪欧显得大气无比。全车的大灯远近光全部采用LED照明,在同级车中还是首例。

新蒙迪欧轴距为:2850mm,车身长:4870mm,比目前致胜的4854mm更长一些,在同级车中算是很不错了,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并没有学习德国车无限加长,当然,在中国这个车多不好停的国家来看,还是不必太长。从侧面造型看,车座舱所占的比例并不大,整车还是比例均匀的。

新蒙迪欧8月29日上市 小阿斯顿马丁登场

 图为:2013款新蒙迪侧面

新蒙迪欧内饰整体和老款变化不大,在细节上更有质感,工艺水平也更好,内饰材料手感细腻而不失动感,方向盘也换上了稍显运动的新款。灰色内饰颜色,让整车内部低调而大雅。

此外,据悉新款蒙迪欧车型的配置,包括可以选装发动机启动/停止系统、变线辅助系统、自适应导航系统,主动式停车辅助系统和盲点信息系统都列为新车型的选装配置。最新的主动式噪音控制系统,这项新装备可以借助音响系统还过滤路面噪音,可谓配置丰富!

新蒙迪欧8月29日上市 小阿斯顿马丁登场

 图为:2013款蒙迪欧内饰

动力方面,新蒙迪欧取消了致胜的2.3L和2.0L自然吸气发动机,而是匹配了两款1.5GTDI和2.0GTDI两款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值得一提的是这是此款发动机在福特车上首次投用,新蒙迪欧也成为中高级车市场中首款搭载1.5升动力传动系统的车型。

1.5升EcoBoost GTDi四缸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33kW(180PS),最大扭矩为240Nm。据工信部近日公布的数据来看,分别搭载1.5GTDI和2.0GTDI引擎的全新蒙迪欧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9L和7.9L。

新蒙迪欧8月29日上市 小阿斯顿马丁登场

图为:2013新蒙迪欧1.5GTDI耗油量

新蒙迪欧8月29日上市 小阿斯顿马丁登场

 图为:2013新蒙迪欧2.0GTDI耗油量

最后,新蒙迪欧轮胎采用了235/45 R18规格,和致胜的做法一样,运动版车型拥有一套独立的套件,包括尾翼和轮毂样式,尾翼和致胜几乎一样,但钛金色的轮毂非常漂亮,是新蒙迪欧的一大亮点了。可以说新蒙迪欧无论是前脸还是后尾都给人焕然一新的感觉。

新蒙迪欧8月29日上市 小阿斯顿马丁登场

山西大同大昌灵曦汽车销售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安福特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2-5116655 地址: 山西省大同市南环西延路汽车文化园区大同灵曦福特4S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