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信阳车市 »  预计年底上市 曝国产GLK 2.0T车型谍照

预计年底上市 曝国产GLK 2.0T车型谍照

2013-08-15 15:01:38 来源:网上车市   转载      编辑:黄晓涛   

日前,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国产奔驰GLK 2.0T车型的谍照,根据此前信息,GLK 2.0T车型将于年底上市。(图片来源:易车网)

预计年底上市 曝国产GLK 2.0T车型谍照

现款在售的国产GLK车型搭载的是3.0L自然吸气发动机,此次谍照曝光的GLK新车型的一大特点是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目前还不清楚这款发动机搭配到国产车型上的参数。参考海外车型来看,这台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211马力,最大扭矩350N·m。

预计年底上市 曝国产GLK 2.0T车型谍照

在外观方面,由于谍照质量有限,尾部标识不是很清楚,我们依稀看到其尾标标识是GLK250,但由于还未最终上市,最终国产版本尾标是GLK260还是GLK250我们还有待进一步跟进。但从谍照来看,这款测试车与在售的GLK300车型基本保持一致,采用了新的双辐式进气格栅设计,看上去动感十足。内饰设计也和在售的GLK相同,十字星状的出风口看上去很时尚,同时新车还使用了怀挡设计。

预计年底上市 曝国产GLK 2.0T车型谍照

根据我们此前获得的消息,这款匹配2.0T发动机的GLK车型将于年底国产上市。预计上市后该车的起售价格将比现款GLK300要低一些。作为参考GLK300的售价区间为41.80-55.80万,那么国产GLK 2.0T车型的起售价有望杀入到30-40万元区间,值得期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