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自贡车市 »  落户广州本田 讴歌将在2016年实现国产

落户广州本田 讴歌将在2016年实现国产

2013-08-14 18:11:3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邱蕾   

落户广州本田 讴歌将在2016年实现国产

讴歌国产项目落户在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本)让此前讴歌国产或借东风国产的传言不攻自破。

7月17日,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汽集团)与HondaAcura(讴歌)品牌于签订基本协议书,达成讴歌在中国的事业发展规划。基本协议书签订后,双方将开始进行具体探讨,以共同实现2016年生产Acura(讴歌)品牌汽车的目标。

早在今年上海车展上,本田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的总经理仓石诚司正式宣布,本田旗下高档品牌讴歌(ACURA)将于三年后(2016年)在中国实现国产,首款车型是基于概念车Concept SUV-X基础上打造的车型。

落户广州本田 讴歌将在2016年实现国产

讴歌概念车Concept SUV-X

本田中国广告部科长朱中国林杰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选择广汽集团是出于对“投产时间,生产效率等综合因素的考虑。在基本协议签订之后,我们接下来将共同商定进一步的合作细节。”

据了解,在销售渠道方面,未来国产车型将主要在讴歌现有渠道中进行销售,实现讴歌进口车型和国产车型的渠道统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