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咸阳车市 »  新蒙迪欧8.29日上市 预定赢取“精彩双人行”出游大礼

新蒙迪欧8.29日上市 预定赢取“精彩双人行”出游大礼

2013-08-14 17:02:1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赵国强   

长安福特新蒙迪欧将于8月29日正式上市销售。自去年9月底的巴黎车展上,全新蒙迪欧首次亮相后新车消息就不断爆出。今年4月在北京正式亮相的新蒙迪欧已牵动了不少人的心,6月的公开试驾体验更让我们充分感受到它并不是样子货,而后续的配置(1.5GTDI和2.0GTDI两款动力)曝光以及预售价(18.99-27.59万元)公布都让我们对其充满期待。如今只差最后一个谜底了,这个答案将在8月29日揭晓。

长安福特  1.5T AT

从外观来看,新一代蒙迪欧已经不再有前辈们的那种中庸风格了,充满力量感的线条和阿斯顿-马丁般的前脸都让新蒙迪欧酷劲十足。面积很大的进气格栅我们并不陌生,在已经上市的新款嘉年华上也可以看到。大灯的远近光全部采用LED照明,在同级车中还是首例。配备全LED前大灯,集随动转向、智能弯道辅助照明、前大灯自动水平调节、自动开闭前大灯、自动远光灯、前大灯未关警告以及Follow me home伴我回家功能,并且能够根据车速的不同自动调节光照范围。LED光源寿命更长,且更节能,光线比氙气大灯更适合人眼,这是只有豪华车才有的高端配置。
新蒙迪欧并没有学习德国车无限加长,当然,它2850mm的轴距已然在中级车中傲视群雄了。与德系车不同的是,它的标准长轴距并不是全部体现在空间上,从侧面造型便可以看出,座舱所占的比例并不大,也因此,它拥有了中级车中难得的匀称比例。

长安福特  1.5T AT

新蒙迪欧内饰细节设计比老款更富有质感,工艺水平更好,内饰的材质手感非常细腻,方向盘也用上了稍显运动的新款家族货。灰色内饰颜色,整体氛围和老款相比变化不大,保持了低调而平淡的风格。

长安福特  2.0L 自动 中控台整体

动力方面,1.5升EcoBoost GT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是福特的新成员,这是此款发动机在福特车型上首次投入使用,新蒙迪欧也成为中高级车市场中首款搭载1.5升动力传动系统的车型。1.5升EcoBoost GTDi四缸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33kW(180PS),最大扭矩为240Nm,几乎和翼虎的1.6GTDI相同。另一款是在致胜上就已经使用的2.0GTDI涡轮增压发动机,输出功率高达178kW(240PS),最大扭矩350Nm。

长安福特  2.0L 自动 发动机主体特写

咸阳福秦为购买福特新蒙迪欧的您准备了2000元市场大礼包,8.29日上市前购买将有机会赢取三天两夜、双飞入住、4星级宾馆的三亚“精彩双人行”出游大礼。更多活动详情请搜索微信账号fq33556677查看。

新蒙迪欧8.29日上市 预定赢取“精彩双人行”出游大礼

陕西福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安福特 业务: 新车
电话: 029-33556677 地址: 咸阳市玉泉西路9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