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东莞荣威W5优惠高达4万 有少量现车供应

东莞荣威W5优惠高达4万 有少量现车供应

2013-08-14 17:44:0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霞   编辑:王霞   

东莞荣威W5优惠高达4万 有少量现车供应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编辑从东莞荣威4S店获悉,目前在东莞地区购买荣威W5可享受现金优惠高达4万,该款车型货源比较紧张,全系仅有少量现车供应,东莞荣威品牌4S店查询及团购报名请拨打:0769-33391389,具体详情请看下表:

车型(东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8T 自动2WD 胜域版 5座2013款 18.68 15.68 3.00 现车少
1.8T 自动4WD 豪域版 5座2013款 22.18 18.18 4.00 现车少
制表:东莞车市 dg.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 :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荣威W5文章配图

荣威W5的车身尺寸为长4676×宽1888×高1765mm,已经接近全尺寸SUV的量级尺寸,其中有两款两驱车型和4三款四驱车型。与两款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和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而在体现越野能力的参数方面,官方数据显示荣威W5接近角25.4度、离去角24.5度、纵向通过角20.2度,而爬坡度最高达35.72可以比肩牧马人悍马等硬派越野车

荣威W5文章配图

在安全配置上,荣威W5标配前双气囊,最配的尊域版配侧气帘,对于电子装备,四驱版的三款车型配置齐全,ABS、EBD、ESP、ASR、ARP等都为标配,而两驱版仅配了ABS和EBD。另外,倒车雷达、发动机电子防盗等都为标配,还有一个特别驾驶员急救报警系统需进一步了解如何工作。

荣威W5文章配图

在舒适配置方面,荣威W5低配车款装备织布座椅,配的三款车型为真皮座椅,并且驾驶席采用电动八向调节、前排带电加热功能。真皮方向盘集成定速巡航、换挡快拨键等,电动天窗、电加热外后视镜、带雨感的雨刷等也出现在W5的配置单中。

荣威W5文章配图

在空调音响系统方面,荣威W5两驱版配智能电控空调,四驱版配置是全自动恒温空调,豪域版和尊域版配置的是6.5寸触摸屏的多媒体系统,集成DVD播放、GPS导航等,低配车型配置6碟CD音响,不过都配置剧院级高保真音响,应该会有不错的视听感受。

荣威W5保养信息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8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50元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20元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跨领域专业SUV,荣威W5的面市不仅丰富了荣威品牌的产品阵列,也为为热爱自由、渴望挑战的专业级玩家提供了一个全新的选择!现阶段购车可享受现金优惠高达4万元,有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详询。

东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