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大同国际车展 雪佛兰移动展厅即将登场

大同国际车展 雪佛兰移动展厅即将登场

2013-08-15 11:58:41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厂商稿    作者:张萍   编辑:李伟   

大同国际车展 雪佛兰移动展厅即将登场

 “热爱我的热爱 我的雪佛兰在路上”雪佛兰“移动展厅”活动暨大同市南城墙国际车展进入倒计时,活动时间为8月23日-8月28日,地址为南城墙永泰门,届时全系车型底价倾售,并有巨大惊喜等你来拿,且优贷计划全面升级,无需担保,无需抵押,无地域限制,您可低首付、低利率将爱车开回家。

大同国际车展 雪佛兰移动展厅即将登场

图为:国际巨星梁朝伟代言雪弗兰迈锐宝 

此次活动以“移动展厅”的形式为消费者带来超越4S店的全面品牌体验。不仅展示迈锐宝科鲁兹科帕奇等热销车型,并通过一系列先进体验设备和精彩互动环节的运用,让车型展示不再停留在单一的观赏体验层面上。消费者可在更真实的环境中感受雪佛兰每一款车型与众不同的性能特点,同时享受到更专业贴心的展厅服务。

大同国际车展 雪佛兰移动展厅即将登场

图为:美剧《越狱》主角米勒代言雪弗兰科鲁兹

在“移动展厅”的活动现场,雪佛兰品牌旗下各款车型将悉数亮相,构筑雪佛兰史上最强车型阵容:全球中高级旗舰轿车迈锐宝,传奇性能跑车大黄蜂科迈罗,都市力量SUV新科帕奇,“新生代性能中级车”科鲁兹,还有全方位舒适型中级车新景程,新生代越级性能小车爱唯欧和“全民理想家轿”新赛欧,全方位展现雪佛兰值得信赖、自信睿智、乐于表现、年轻活力的品牌个性,令消费者一睹雪佛兰旗下车型的国际品质。

大同市鑫鑫芦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雪佛兰(进口) 雪佛兰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2-6116777 地址: 大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湖滨大街34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