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九江车市 »  九江交订金抵车价英伦SC6抵后价仅4.88万

九江交订金抵车价英伦SC6抵后价仅4.88万

2013-08-14 09:52:5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吴晓飞   

九江交订金抵车价英伦SC6抵后价仅4.88万

【网上车市九江站讯】目前,网上车市编辑从九江浩通吉利英伦4S店获悉,吉利汽车推出“一本万利”夏季购车活动,让消费者过足“一本万利”的瘾。即日起至8月31日,来吉利4S店,交1千订金,最高可抵车价1万。英伦SC6仅48800元,具体详情如下:

车型(九江报价) 4s店价格(万) 备注
英伦SC6 4.88 交1千订金,最高可抵车价1万。英伦SC6仅48800元
制表:九江车市 jiujiang.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112233转4044

九江交订金抵车价英伦SC6抵后价仅4.88万

虽然英伦SC6还是源于金刚车型,但是无论是在外观设计还是内饰风格及配置上他都要比老款的金刚优异太多,英伦SC6的外形设计已经发生了非常大的变化,比如更加简洁的进气格栅、轮廓更加清晰的大灯造型、熏黑处理的大灯风格、下进气格栅与雾灯的完美融合等等。

九江交订金抵车价英伦SC6抵后价仅4.88万

该车内饰的颜色以温馨成熟的米色为主,视觉上显得宽敞明亮,操控台和车门内饰板则选择了上深下浅的颜色搭配,为温馨的整体风格平添了一份稳重,更有效避免了对驾乘人员的视觉干扰。

九江交订金抵车价英伦SC6抵后价仅4.88万

在动力总成方面,SC6搭载的是早已为消费者所熟知的型号为MR479QN的1.5L发动机,该发动机采用CVVT技术,最高功率75kW/5800rpm,最大扭矩136N·m/2800~3400rpm,在2800rpm即可获得峰值扭矩。与发动机匹配的五速手动变速器,同样拥有着庞大的用户群体。

编辑点评:目前,九江地区吉利汽车推出“一本万利”夏季购车活动,让消费者过足“一本万利”的瘾。即日起至8月31日,来吉利4S店,交1千订金,最高可抵车价1万。英伦SC6仅48800元。

网上车市九江分站陪购群:211524815   官方微博:网上车市九江分站

九江浩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吉利英伦汽车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513 地址: 九江国际汽车城四栋5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