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烟台车市 »  烟台威狮标致展前钜惠集结号

烟台威狮标致展前钜惠集结号

2013-08-14 08:42:3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纪宏涛   

你可以不来,但是不能不关注!!

十年钜惠!!仅此一次!!!

购集团特供版加1块钱即享2年深度保养不花钱!!!这是真的么?

时值东风标致十周年之际,东风标致烟台威狮旗舰店大惠战集结号8月吹响!2013仅此一次,特推出史无前例的钜惠活动,届时您可省去车展的拥挤,尊享比车展更优惠的价格,先到先提,免除车展订车长时间等待问题。

烟台威狮标致展前钜惠集结号

1.订车享受车展价格

2.订车领取承诺函——订车领取等同车展价格承诺函

3.购车享精品大礼包(3008除外)。

4.现场提车即有好礼相赠——便携式烧烤炉

5.置换礼:任意车型置换8系,享东风标致十周年专项补贴!

6.信贷礼:3.8万免费用2年(极低首付、0利息、0手续费)—308、408车型(信贷政策和置换政策不能同时享受)

7.精品礼:原厂精品超低折扣!

8.“致者荐智”老客户介绍新客户成功购车,享千元油卡,新客户享最高优惠。

    店内更多优惠,比车展更诱人,您还在等什么!!!先打个电话报个名吧。

烟台威狮标致展前钜惠集结号

烟台威狮旗舰4S店

报名热线:0535-6105111或114转东风标致

报名邮箱:ytws@dongfengpeugeot.com.cn

24小时售后服务电话:0535-6115333

地址:烟台开发区五指山路1号(斗山机械斜对面)

网址:http://www.ytweishi.com

2013年第9届烟台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2013年9月5日到9月9日,莱山区烟台国际博览中心。专题:http://news.cheshi.com/special/201307/2013ytqjcz/

关注微信:烟台威狮标致展前钜惠集结号

烟台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9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