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赤峰车市 »  赤峰蒙恒北京现代瑞纳最低59800元起售

赤峰蒙恒北京现代瑞纳最低59800元起售

2013-08-13 17:16:5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南海龙   

【网上车市赤峰站讯】目前,网上车市编辑从赤峰蒙恒北京现代4S店获悉,近期到店购买瑞纳最低59800元起售,部分现车供应,个别颜色需提前预订,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咨询详情。

北京现代

北京现代瑞纳的车身尺寸为340mm×1700mm×1460mm,轴距为2570mm,这样的尺寸已经非常接近A级紧凑车型,完全能够满足消费者对空间的要求。在外观设计上,瑞纳则是采用了现代汽车最新的流体雕塑设计理念,运用了许多大胆、硬朗的线条,营造出运动、时尚和硬朗的形象,相信可以博得众多年轻消费者的喜爱。

北京现代

瑞纳的内饰设计延续了韩系车简洁大方、操控顺手的经典布局。显示屏与音响等各项控件对称地分布在中控面板上。内饰为了给人温馨的感觉采用上深下浅的颜色搭配,但仍然无法掩盖它运动、时尚的内在气质。

北京现代  瑞纳三厢 1.4L MT

在动力方面,瑞纳分别搭载了1.4L、1.6L两款γ(Gamma) CVV系列T发动机。其中,1.4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78.7kW,最大扭矩为135N?m;1.6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0.4kW,最大扭矩为 155N/m。与这两款发动机匹配的是5挡手动和4挡自动变速器,

好的营销是好的概念+清晰的政策+实惠的让利,消费者理念趋于理性的今天,复杂的大做文章只会与销售的目的背道而驰,将品牌、区域、消费者相结合来促销不愧为终端营销的风向标。

赤峰市蒙恒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北京现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680  地址: 赤峰市红山区桥北大街188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