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杭州车市 »  红旗H7 我们的骄傲 恭迎品鉴试驾(一)

红旗H7 我们的骄傲 恭迎品鉴试驾(一)

2013-08-13 16:59:0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刘红霞   

网上车市杭州站讯  红旗H7恭迎品鉴试驾】从祖国诞生之初直至今天,历来亮相在重大庆典或阅兵仪式上的元首车辆,最为出名的就是红旗牌轿车。它不仅成为了我国各届国家领导人的座驾,而且还记载着我国汽车工业发展的历程,也就是这么一个属于我们中国人自己的轿车品牌,它承载的使命与光辉已经深刻影响到了我们每一代人。

红旗H7 我们的骄傲 恭迎品鉴试驾(一)

崭新的盛装

对于红旗牌轿车来说,它传承的是一种形象、一种地位,更是一种骄傲。早在上世纪60年代,著名的红旗CA770光荣地成为了我国领导人的首款自主品牌座驾,大尺寸的竖条电镀中网和前突的前大灯成为了一种流传的基因和品牌象征。在如今红旗H7的设计中,我们依然能够看出在它身上留有的光辉底蕴。

红旗H7 我们的骄傲 恭迎品鉴试驾(一)

红旗H7是一汽红旗集团开发的全新C级豪华轿车,它外形挺拔而时尚,在这个长度超过5m的车身中,透射出更多的是一种强大的气场。红旗H7的车头拥有的是一种独有的气质,在它严格秉承了红旗的家族化中网和立体Logo设计外,加入了不少时尚点缀,隆起的机盖线条、锐气的组合大灯和P形电镀雾灯,极大程度上彰显出一款现代轿车应有的潮流。而侧面的设计对于H7来说,其气场设计同样得到了很好的体现。车辆整个侧面以一种流线化的线条勾勒出H7的庄重,细柔的A柱从一个很好的角度向后方慢慢延伸并逐渐扩大,与宽大的C柱形成强烈的反差,让人感觉非常高雅。一根犀利的上腰线以直线的形式贯穿了整个车身,带来了很好的视觉冲击。而车尾造型对H7来说,流露更多的是一种简洁的美。双色LED尾灯组和双出电镀一体化排气管让人感觉十分动感,一根大尺寸电镀饰条和“红旗"两个字再一次巧妙地加大了整车的素雅感。

购车热线:0571-85122010/85123327 杭州购奔驰唯雅诺首付20% 可享旧车置换

全新英菲尼迪JX豪华七座SUV演绎豪逸人生

杭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