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福州车市 »  浪漫七夕欧朗钜惠8千购车送5200元礼包

浪漫七夕欧朗钜惠8千购车送5200元礼包

2013-08-13 11:07:1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Reco   

七夕情人节到哪过?福州玖玖奔腾4S店送花又送礼、现场美甲体验、玩游戏赢好礼。到店购车享超值钜惠、成功订车再送5200元浪漫礼包。同时、活动期间购欧朗车型享8000元钜惠,还有机会参与购车抽大奖活动,名牌家电等您来赢取!您心动了没?心动那就带上您心爱的她(他)在(8月13日)七夕晚7点来福州玖玖奔腾4S店,把浪漫进行到底、把幸福轻松带回家吧!前10名到店的女性客户还可获得价值688元美容养身卡哟!赶紧拿起身边的电话、浪漫一键走起~~(浪漫咨询电话:0591-87388667)

浪漫七夕欧朗钜惠8千购车送5200元礼包

欧朗一汽集团的自主品牌车型,欧朗首款车型定位为A0级轿车。欧朗集“激情、活力、时尚、运动”四大品牌元素,激情是年轻人率真积极的生活方式,活力代表年轻人健康的心态和不断创造的力量,时尚是年轻人的风尚目标和自我要求,运动是年轻人的爱好和对自由驰骋的渴望,这正像Oley(欧朗)的品牌口号所表达的,“Let"s Oley !来吧,喝彩 !”,它是年轻人对美好生活迸发出的心声,表现了年轻人群从容洒脱的性格、阳光向上的气质。也意味着一汽全新自主战略已进入提速阶段,“共和国的长子”将变得更加年轻。

浪漫七夕欧朗钜惠8千购车送5200元礼包

国际尖端工艺 品质与生俱来

卓越的产品品质,是一汽轿车独特的品牌标识,在市场中享有声誉。秉承一汽轿车五十多年的造车经验和对品质的不懈追求,一汽欧朗凭借一汽轿车国际一流的生产平台、先进的国际化管理理念、融汇贯通世界主流造车经验,突破创新,使欧朗拥有了与生俱来的优异品质。

在车型平台技术上,一汽欧朗基于经典的德系PQ32平台,在此基础上将其升级为PQ32+平台,实现在空间、安全性、操控性、舒适性、科技性等方面全面升级。同时,经过精心调校的悬架系统,配以澎湃的动力,为用户带来更舒适的驾乘体验和灵活自如的操控感受。

欧朗的先天品质优势还表现在国际领先的生产线,在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一汽轿车第二工厂孕育成长。一系列国际先进技术投入到欧朗的研发过程当中。在冲压、焊接、涂装、总装等多个方面对欧朗精雕细琢,此外,严格的质量保证体系,保证每一辆下线的欧朗都能以过硬的品质带给消费者安心、满意的感受。

更多详情请咨询:

福州玖玖红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591-22553666、22558666

网址:www.99hongqi.com

地址:福州市晋安区前横路218

分享到: